首頁 地方 台中

臺中港義賣傳愛 滿滿虎氣迎新年

為迎接新年的到來,臺中港務分公司及港勤公司,聯手於今(1月22日)共同舉辦「虎哩滿滿虎氣」愛心義賣,義賣活動現場,熱鬧非凡。(臺中港務分公司提供)
為迎接新年的到來,臺中港務分公司及港勤公司,聯手於今(1月22日)共同舉辦「虎哩滿滿虎氣」愛心義賣,義賣活動現場,熱鬧非凡。(臺中港務分公司提供)

【記者鄧玫玲/台中報導】為迎接新年的到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及發揮社區關懷,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臺中港務分公司(下稱:臺中港務分公司)及臺灣港務港勤股份有限公司臺中營運處(下稱:港勤公司)聯手於今(1月22日)日在海港聯合大樓南棟共同舉辦「虎哩滿滿虎氣」愛心義賣暨廉政與性別平等宣導活動,為即將到來的年節增添溫暖和喜氣。

臺中港務分公司表示,愛心義賣活動現場,所有的義賣品都是臺中港務分公司及港勤公司的同仁精挑細選後所捐贈,商品種類非常多樣,從玩具、運動用品、小家電到居家生活用品等,應有盡有。每樣商品都以非常感心的價格售出,兼具愛心與環保循環再利用的社會意義,民眾也還以熱情的支持,踴躍購買。此次義賣所得共計新台幣25,000元整,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十方啟能文教基金會附設十方啟能中心。

 

活動現場另設置「廉政」及「性平」宣導攤位,透過遊戲的方式讓民眾了解政府推動廉政作為及性別平等之政策,以貫徹廉能政府理念並落實性平主流化。

臺中港務分公司的大家長同時兼任港勤公司董事長的陳總經理榮聰表示,港務公司及港勤公司戮力於發展港埠業務,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不遺餘力。除長期關注社會公益及經營地方夥伴關係外,更希望藉此活動持續守護弱勢團體,傳遞希望及關愛。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臺中港務分公司及港勤公司祝福大家虎年「滿滿虎氣」,富貴好運引進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