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紐約退黨據點遭歹徒騷擾 警方調查

紋身男赤裸上身,叼著菸捲,攻擊法拉盛圖書館前的真相點,最後被義工制止。(退黨中心提供)
紋身男赤裸上身,叼著菸捲,攻擊法拉盛圖書館前的真相點,最後被義工制止。(退黨中心提供)

【記者林丹/紐約報導】2月10日下午在紐約法拉盛黃金商場外,發生對法輪功真相點暨退黨點的暴力襲擊事件,做案者2月11日再次到緬街法輪功真相點進行騷擾。紐約警方表示,只要找到這個人就會逮捕他。

2月10日下午3時許,一名袒胸露臂、渾身刺青的二十多歲華人男子,暴力襲擊在緬街黃金商場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點暨替中國人退黨的據點。這個據點已存在14年。男子把攤位的展板和桌子砸毀後,還撕毀真相資料。

2月11日下午,男子再度出現。退黨義工Sun Hong說,男子「用腳踢放真相資料的桌子」,但被義工制止,後來他又到法拉盛圖書館的真相點想搞破壞,大約是下午3時過後。義工們馬上報警,警察很快趕到,但此人逃脫。

報警的周小姐說,「警察對我說,只要這個人一出現,你們就報警。」警方還表示,立案調查2月10日發生的暴力事件,警方已經獲得影片及做案者的照片,必要時會通緝此人。

親共人士現身

該事件很可能是中共指使的,因為長期騷擾法輪功真相點的親共人士李華紅,出現在襲擊現場。知情人透露,來自中國天津的李華紅接受中共政法委、610組織的經費,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任務,在海外造謠及騷擾真相點。

在這次暴力事件中,李華紅在攻擊事件發生時現身,還幸災樂禍對退黨義工說:「拍我幹什麼,跟我有什麼關係嗎?哈哈哈,你們報警啊,你們為什麼不報警啊?」

目擊者:歹徒有備而來

退黨義工徐衛國說,「他(歹徒)有備而來稱『我今天不會動你,你放心,我不會動你,你儘管拍視頻(影片)。』而且歹徒是有人接應的,他把攤位砸毀後,還毀滅證據,把真相展板拉走了,沒有留在現場,有車子來接應他,他是有同夥的。」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接受採訪時表示,「民眾在事件中都看到了中共的邪惡,這是中共滅亡前最後的瘋狂。這不會嚇到我們的義工,我們會一如既往的揭露中共,反迫害。」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法拉盛緬街中心區。2004年11月《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發表後掀起全球退黨大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