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17年捐款不斷 堉舜捐桃園家扶關心弱勢兒童

堉舜捐助111萬元幫助桃園家扶的扶助孩童就學。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左)堉舜總經理朱政愷(中) 副總高意媗 (右)。(桃園家扶中心提供)
堉舜捐助111萬元幫助桃園家扶的扶助孩童就學。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左)堉舜總經理朱政愷(中) 副總高意媗 (右)。(桃園家扶中心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以研發英日語學習教材聞名的堉舜公司,自民國95(2006)年起,於台北與中壢公司內部各樓層擺放「愛心豬公」存錢筒,提供同仁自由愛心樂捐,再於年初開工日團拜舉辦「破豬公」儀式,將一整年成果,由公司加碼補足當年的民國年份後,捐給桃園家扶中心,堉舜連續17年不中斷,即使疫情還無趨緩下,今年仍持續加碼至111萬元,希望拋磚引玉,幫助弱勢孩童就學。

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左一)和堉舜夥伴們手持愛心撲滿活動所得,攜手傳愛、捐助家扶。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左一)和堉舜夥伴們手持愛心撲滿活動所得,攜手傳愛、捐助家扶。(桃園家扶中心提供)

疫情影響逾兩年,立足台灣的堉舜全體員工在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下,公司營運得以穩健成長,今年適逢民國 111年,堉舜本著感恩回饋社會的心,仍堅持與公司同仁共同捐助111萬元給桃園家扶中心,17年累積捐助1700多萬元,是長期捐助桃園家扶的企業之一。

堉舜總經理朱政愷表示,公司同仁每日「零錢捐」回饋社會的價值觀已融入企業的DNA之中,所有堉舜人都以成為幫助兒童學習的重要推手,而感到自豪。堉舜行銷外語教材30多年,Cocolong品牌深受大眾的信賴與支持。

朱政愷說:「雖然這兩年國內經濟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但孩子們的教育是不能等的。堉舜十分重視孩子們的學習,同時將公益活動融入企業精神,幫助孩子們順利完成學業,如今破豬公儀式已成為全體同仁每年最期待的活動,我們持續將公司盈餘提撥出來,加上全體同仁愛心撲滿活動所得,共同投入義舉,捐助家扶。」

桃園家扶中心主任張伏杉表示,感謝堉舜全體同仁17年來不間斷的付出,在許許多多的愛心企業中,堉舜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企業團體,讓全體同仁一起做善事,每天做善事,由每日樂捐的方式身體力行,共同投入幫助弱勢兒童的行列」

張伏杉說,每年尤其在寒暑假後許多孩子需要面對繳交學費的問題,而堉舜的每一分捐款都實際幫助了孩子們的教育及生活,相信這樣的協助能讓孩子對未來產生正面、積極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