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演出充滿神性」 疫情下雪城精英感受到希望

2022年2月1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紐約上州雪城,帶來一天兩場演出。圖為演員謝幕照。(良克霖/大紀元)
2022年2月12日,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紐約上州雪城,帶來一天兩場演出。圖為演員謝幕照。(良克霖/大紀元)

【記者記者良克霖、衛泳雪城報導/報導】2022年2月中旬,神韻世界藝術團蒞臨紐約上州的雪城(Syracuse),在克勞斯海英茲劇院(The Oncenter Crouse Hinds Theater)進行了兩場演出。

雪城是紐約州錫拉丘茲市的別稱,以降雪豐沛著稱。演出當天,儘管雪花飛舞天氣寒冷,但卻沒能擋住人們去觀看神韻,雪城各界精英無懼疫情和風雪的雙重壓力,攜親結友相聚演出現場,氣氛熱烈。

公司副總裁:神韻讓人充滿希望

製造業公司副總裁Larry Schiavone和電商總監Jennifer Sciacca於2022年2月12日下午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很激動,認為神韻演出讓人感受到了希望。(衛泳/大紀元)製造業公司副總裁Larry Schiavone和電商總監Jennifer Sciacca於2022年2月12日下午觀看了神韻演出後很激動,認為神韻演出讓人感受到了希望。(衛泳/大紀元)

「演出包含了中國豐富的歷史和過去的知識,非常好看。」雪城一家製造業公司的副總裁Larry Schiavone說。神韻的音樂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交響樂團配合得好,節奏緊湊,但並不突出自己,完全是配合舞蹈的。」

Schiavone認為,演出讓人對人類的未來「充滿希望」。他說,「那是一個美麗的過去,我們怎麼來到地球的、來到這個國家的,真美好,我認為演出讓人們感受到希望,那就是,也許有一天我們還會回到那種美好中去。」

一同前去觀看演出的Jennifer Sciacca是一名電商總監,她對演出的舞蹈和音樂都讚不絕口。「演出色彩亮麗,舞蹈演員配合得相當好,他們每個人跳得都非常出色。」她說,「節目含有豐富的情感,讓人彷彿穿越時空。」Sciacca說,這真是一場值得看的秀,激發了她對中國及亞洲文化的興趣,「絕對不虛此行」。

公司CEO:神韻展現真相意義非凡

2022年2月12日晚上,公司CEO William Howard和太太Jackie Howard一同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雪城克勞斯海英茲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良克霖/大紀元)2022年2月12日晚上,公司CEO William Howard和太太Jackie Howard一同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雪城克勞斯海英茲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良克霖/大紀元)

「舞蹈演員們優雅而輕盈」,公司CEO William Howard觀看神韻後讚歎,「我從未見過如此出色的編舞。」

看到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信仰而遭受迫害的節目,對中共有些了解的Howard表示,「我們對中共迫害人權,以及類似的事情感到非常不安。令人頗感欣慰的是,神韻能以這種方式來介紹法輪大法,並讓大家了解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

Howard認為,舞臺上展現的這一幕非常有意義,「這個節目會讓那些不知道中國正在發生迫害的人們,了解到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他說,「當人們談論種族滅絕時,每個人都在談論過去的事情,他們不談論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

相比很多人因為擔心疫情而不能前來觀看演出,Howard夫婦表示,疫情對他們看神韻沒有絲毫影響,並說:「演出激發了我們想要過更好生活的熱情。」

地區經理:神韻充滿活力振奮人心

美國電訊公司Verizon在紐約州雪城市的地區經理Barry Horowitz與友人Carol Tardugno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12日在克勞斯海英茲劇院的晚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引起了他們的共鳴。(衛泳/大紀元)美國電訊公司Verizon在紐約州雪城市的地區經理Barry Horowitz與友人Carol Tardugno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12日在克勞斯海英茲劇院的晚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引起了他們的共鳴。(衛泳/大紀元)

美國電訊公司Verizon在紐約州的地區經理Barry Horowitz觀看了當天的晚場演出後,讚歎演出精采紛呈,令人振奮。

Horowitz說,「演出非常美,色彩明亮、華麗,超具藝術感,而且他們演得特別好,我們真的很喜歡。」

他尤其讚歎神韻獲得專利的動態天幕。「我喜歡電影一般的天幕,在屏幕上刻劃人物,劇中人物走進去,又走到不同的背景中,我不用『飛』這個詞,我想用『穿越』或者『進入』到不同的地區,真的非常好看。」

同來觀看演出的Carol Tardugno也深有同感,她欣賞神韻演出獨特的故事敘述方式,「我完全沉浸在這種互動中,在夢幻與現實之間,他們的演出簡直是出神入化,非常完美。」

他們對神韻傳達的精神內涵也深感共鳴。Horowitz說,演出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非常令人振奮,充滿活力。」

劇團創辦人:神韻如天使般美麗

Taryn Gilbert女士表示,她被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所折服,讚歎不已。(新唐人電視台 )Taryn Gilbert女士表示,她被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所折服,讚歎不已。(新唐人電視台 )

身兼劇團創辦人、舞蹈演員、導演及歌手的Taryn Gilbert,慕名觀看神韻後,被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出所折服,她讚歎,「每一個節目的絢麗和典雅都讓我感到震撼。演出讓人感到愉悅、歡快,獲得提升,身體輕盈到好似懸空一般。」、「 我簡直太愛神韻了!」

她對神韻交響樂團和歌唱家讚不絕口,「我做音樂劇,所以知道有交響樂團在現場演奏,能讓任何演出都更上一個層次,我非常喜歡,交響樂團簡直妙不可言。」

她說:「男高音歌唱家的歌聲讓我落淚,多麼美妙的歌曲啊!他的演唱充滿力量,歌聲和歌詞的背後又富含情感。這真是棒極了。」「我真的是沒有足夠的詞彙來形容神韻的美好。」

神韻演出呈現的神傳文化,也讓她深有感悟,「中華文化是神傳文明這一點,我以前從來不知道,這確實使演出充滿神性,因為整場演出猶如天使一般美麗。」

前州共和黨副主席:感悟生命意義

2022年2月12日下午,俄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前副主席、俄克拉荷馬州公共事務委員會副主席Estela Hernandez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克拉荷馬城市政音樂廳上演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2022年2月12日下午,奧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前副主席、奧克拉荷馬州公共事務委員會副主席Estela Hernandez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奧克拉荷馬城市政音樂廳上演的第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紀元奧克拉荷馬記者站報導】2022年2月中旬,前奧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副主席Estela Hernandez,觀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市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讓她感悟生命的意義。

她說:「我很激動能窺見歷史,了解以前的中國人是怎麼樣,再反觀現今。演出讓我看到了團結的重要性、善良的重要性,以及個人實踐良知的重要性。生而為人,我們確實是神造的,我們得以自由思考、自省。我們該認識到有更高層的生命,我們的存在不是偶然的,每一個人活在世上都是有目的的。」

她表示,神韻讓她對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深深著迷,「看完演出,我希望更多的了解中華文化,去思考如何弘揚中華文化。中華文化是如此的美,我現在想了解更多。」

Hernandez女士曾擔任奧克拉荷馬州共和黨副主席,和奧克拉荷馬州公共事務委員會關顧部副主席,同時也是現任奧克拉荷馬州婦女委員會與教育委員會的成員。

醫生:神韻為我們找到回天之路

2022年2月12日晚,在美國伯明翰BJCC音樂廳,麻醉科醫生Jeremy Barlow與太太Lori Barlow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精采演出。(呂尚明/大紀元)2022年2月12日晚,在美國伯明翰BJCC音樂廳,麻醉科醫生Jeremy Barlow與太太Lori Barlow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精采演出。(呂尚明/大紀元)

【記者呂尚明美國伯明罕報導】麻醉科醫生Jeremy Barlow觀賞神韻後表示,「神韻為我們找到回天之路。」2022年2月中旬晚間,在美國伯明罕BJCC音樂廳(BJCC Concert Hall),麻醉科醫生Barlow與太太Lori Barlow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

他讚歎道:「神韻美不勝收,而且令人驚歎!她以舞蹈演繹的故事卓越非凡。」「神韻音樂優美動聽,輝煌壯觀。」

他認為神韻歌詞寓意深刻,與他們的信仰有著共通之處,「她讓我想起了很多,誠實的告訴你,她為我們找到一條回到上帝和天堂的道路,我覺得這很純潔。」

他的太太Lori說,「我很欣賞中國文化,這是一種美麗的文化──充滿了他們(神韻藝術家)對神性的崇敬和美麗,對我來說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Lori表示他們與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相關」,「這是我們的希望,也是我們的未來。」她說,「良好的道德,這就是我們必須期待的,這是唯一的辦法。」

Barlow先生也贊同的說道:「這是激勵人心的,就像Lori說的,她(神韻)給了我們希望。」

他們說,神韻令人難忘,他們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神韻展現傳統文化之博大 總監夫婦陶醉

2022年2月12日晚,高級門鎖企業ASSA ABLOY Door Security Solutions銷售總監Tyler Webb偕太太Adelaide Webb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俄克拉何馬城的第二場演出。(吳香蓮/大紀元)2022年2月12日晚,高級門鎖企業ASSA ABLOY Door Security Solutions銷售總監Tyler Webb偕太太Adelaide Webb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奧克拉何馬城的第二場演出。(吳香蓮/大紀元)

【記者吳香蓮奧克拉荷馬城報導】2022年2月中旬晚間,Tyler Webb夫婦慕名前往奧克拉荷馬城市政音樂廳,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這裡的演出。

Tyler Webb是一家知名企業的銷售總監,太太Adelaide Webb在一家非營利組織擔任研究主任。Webb先生說:「我從未看過傳統的中國舞,美得讓人屏息,我們完全陶醉其中。」

他表示,神韻演出蘊含著深刻的精神內涵,「傳遞的訊息非常清晰,那就是宇宙間有著高於人類的力量,他承諾當你遇到他,會渡你到彼岸。觀眾接收到了這一訊息,演出傳達得非常好。」

他讚佩的說:「(從演出中)我了解到中國有五千年文化,遠不是今天看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而且很多人都會有感受:我們(美國)今天這樣的文化不是唯一好的,還有更廣博的文化,中國傳統文化更悠久獨特。」太太Adelaide說,「展現梅花和水袖的舞蹈是我們的最愛,令人驚豔,簡直太美了!」她驚歎,「沒有哪種舞蹈、體育運動或藝術形式,能像神韻這樣集一切技巧之大成,完成得天衣無縫、優美曼妙,毫不費力。」

她盛讚神韻舞劇強大的藝術感染力,「節目讓我身臨其境,完全理解故事的內涵,即便我是局外人,也感到與故事情節息息相通。」展現善良人遭受迫害的舞劇讓Adelaide深受觸動,她說:「(節目)緊緊抓住我的心,這個節目傳遞的訊息真的非常強大。」

Adelaide表示,「演出最美之處在於,她展現的歷史、文化、藝術等方面的傳統博大精深,世界如此之宏大,比我們現在這個國家的歷史要悠久、廣博得多。」◇

更多資訊,請登入「神韻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