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維州眾院通過議案 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美國維吉尼亞州眾議院2月11日以82:0的投票結果,一致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投票現場影片擷圖。)
美國維吉尼亞州眾議院2月11日以82:0的投票結果,一致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投票現場影片擷圖。)

【記者李辰/報導】2月11日,美國維吉尼亞州眾議院以82:0的投票結果,一致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包含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酷刑折磨、強迫勞動等惡劣行徑,並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維州眾議院決議案通過前,該州已有24個郡、市地方政府,通過了類似的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

維州醫生、西方法輪功學員丹寧(Tatiana Denning)2月8日曾在州眾議院相關委員會上作證,「法輪功全面改善了世界上一億多人的健康。但自1999年以來,這個群體受到中共的迫害,包括被活摘器官。」

遭中共活摘器官的倖存者、奴工生產的證人王春彥也出席了聽證會。丹寧醫生介紹,「她(王春彥)被判勞教7年,每天被強迫勞動可能長達18小時,參與製造她手中的夾克外套。她的20位法輪功朋友被迫害致死。她在獄中被抽血,以檢測其器官的兼容性。換而言之,中共政權將她視為器官的潛在『供體』。」

本次決議案的發起人、州眾議員阿沃利(John Avoli)說,該決議案「幫助教育維州居民有關活摘器官和強迫勞動的邪惡。法輪功教導人們信仰『真、善、忍』。由於法輪功壓倒性的受歡迎程度,中共自1999年(7月)起,抓捕和奴役法輪功學員,直到今天,還在繼續」。

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2006年首次在國際社會曝光,此後國際社會不斷推出調查報告和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這一行徑。

決議案還指出,中共控制境內和境外媒體誹謗法輪功學員,甚至在美國本土煽動歧視。雖鮮有媒體對法輪功受迫害問題予以報導,但是超過五千位維州居民簽署了遞交給本地政府的請願信,二十多個維州郡政府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法輪功於1996年傳入維吉尼亞州,為整個州做出了貢獻,法案呼籲,維州居民和醫學界,必須充分了解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風險,以防無意中成為中共活摘器官的幫凶。本決議的副本將傳送給維州州長、維州國會議員和州衛生署,並要求把副本分發給各自的選民,讓大眾了解眾議院對此事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