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振興玩台東拍照拿獎金 36件得獎作品出爐

立委劉櫂豪舉辦「振興玩台東,拍照拿獎金」活動,希望更多人看到台東的美好。(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立委劉櫂豪舉辦「振興玩台東,拍照拿獎金」活動,希望更多人看到台東的美好。(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立委劉櫂豪8日於台東服務處召開「振興玩台東,拍照拿獎金」活動頒獎典禮,邀請得獎者上台領獎並公開36件得獎作品,未來得獎作品將展示於台北火車站以及台東車站,供旅客欣賞,隨著拍攝者體驗台東之美。

立委劉櫂豪舉辦「振興玩台東,拍照拿獎金」活動,與得獎者合影。立委劉櫂豪舉辦「振興玩台東,拍照拿獎金」活動,與得獎者合影。(立委劉櫂豪服務處提供)

劉櫂豪表示,去年受疫情影響,為了刺激經濟,推出「振興玩台東,拍照拿獎金」活動,期能配合中央政策,加碼刺激台東經濟,讓台東觀光餐旅等行業能儘速復甦。

此次共200多位來自全國各地朋友的參賽,作品包含台東各地的風景、人物以及故事。參賽的水準之高,一度讓評審傷透腦筋,最後分為台東組及外縣市組各決出前三名、優選五名及佳作十名,共36位得獎者。

劉櫂豪強調,活動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了解台東的美好,例如台東組第一名南順成拍攝出南王部落的祭典跟文化,令人印象深刻。希望每個來台東遊玩的旅客,用照片把每一個美好記錄下來,吸引更多人一起來發掘台東每個角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