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未解之謎】通靈男孩之一:癌症是螃蟹?

通靈男孩眼中不一樣的人類世界,生命的「真相」是什麼。(大紀元合成)
通靈男孩眼中不一樣的人類世界,生命的「真相」是什麼。(大紀元合成)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19世紀末出了一位天生具有通靈能力的英國男孩,他能看到另外空間的許多表現,包括人體輝光、另外空間生命、疾病等,記載在名為《看見真相的男孩》(The Boy Who Saw True)一書。

書中的他化名為M,有一天,男孩M跟著媽媽去柯芙太太家中作客時,看到柯芙太太身上有個螃蟹一樣的東西粘著她,M覺得很恐怖,不過沒敢聲張。誰知十八個月後,柯芙太太因為癌症不幸去世了。這件事引起了他的思考。

癌症這個詞,英文叫做「cancer」,源自於拉丁文,原意就是「一隻螃蟹」的意思。難道柯芙太太的癌症跟附在身上的這隻螃蟹有什麼關聯嗎?

上個世紀80年代出現過「氣功熱」,不少氣功師都有特異功能,能看到病灶部位有黑氣,所以氣功治病認為把病氣給抓走了,病就能好。當年「氣功熱」的時候,確實有很多疑難雜症在氣功師手裡治好了,可是跟西醫治病一樣,很多病人不久後病又復發了。所以這氣功看病熱了幾年後,也就慢慢消失了。

層次更高的氣功師看到,那些黑氣其實是一些小靈體,就像這男孩M看到的那隻螃蟹,它們附在人身上,人就得病了。那為什麼那隻螃蟹偏偏選中了柯芙太太,而不是其他人呢?這就不得不講講業力的問題了。

M曾經見到過一個得了「多發性硬化症」的病人,看上去很嚇人。另外空間的一位老師告訴他,這是由於殘暴的緣故,因為這個人在前世,是個不仁的宗教法庭法官,而那些生來駝背的人,同樣的也是殘暴的報應。前世種的因,後世結的果,這就是業力輪報。

所以這或許也是為什麼正教,佛教也好,基督教也好,總是勸人行善,教人千萬不可行惡的原因。因為我們所做的,都會回報給我們自身。男孩M在另外空間看到的高層生命曾告訴他說,他這一世有優渥的環境,就是因為前世樂善好施。這或許也就是《聖經》上「當一個人播種了,所以他就獲得收割」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