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手機掉半路急壞母女 桃園員警一招立馬找回

手機掉半路急壞母女,桃園員警一招立馬找回。(桃園警分局提供)
手機掉半路急壞母女,桃園員警一招立馬找回。(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昨(15)日13時50分許,張太太及女兒匆忙到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求助,原來母女倆一同騎乘機車要返家,突然張小妹發現剛買沒多久的iPhone 13手機不見了!可能是不慎掉在路上,於是母女沿線往回找但找了許久都未發現,只好就近向警方求助。

手機掉半路急壞母女,桃園員警一招立馬找回。手機掉半路急壞母女,桃園員警一招立馬找回。(桃園警分局提供)

員警李恩佑及李承諺利用張太太的手機定位功能,迅速鎖定遺失手機在永安路附近,員警立即陪同母女倆前往周邊住家訪查,不到1小時就找到拾獲人陳先生,身為水電師傅的陳先生正忙著幫店家修馬桶,他表示半路拾獲這隻手機,原本想先處理完工作再送到附近派出所,陳先生將手機當面歸還,張太太母女對於陳先生及員警的協助再三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