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時裝週觀秀惜緣 徐若瑄攻蛋挑服裝

徐若瑄特別出席永續機能時尚開幕秀。(臺北時裝週提供)
徐若瑄特別出席永續機能時尚開幕秀。(臺北時裝週提供)

【記者陳本瑛/台北報導】出道逾30年、即將攻蛋開唱的徐若瑄,24日出席臺北時裝週永續機能時尚開幕秀,她開心表示,今天就是來臺北時裝週挑演唱會衣服的。至於無端被捲入王力宏婚姻事件,她則輕鬆回應,該說的說完了,以後會用唱的。

24日晚,徐若瑄應邀出席台北時裝周觀秀,這是她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事件後首度露面,她穿著設計師品牌Seivson 2022秋冬系列的鏤空禮服現身,遠看是性感禮服,近看才發現有許多實用的小細節。為呼應本季「賽博龐克城市」的主題,她還梳了一頭龐克髮型,性感中帶著帥氣。

之前無端捲入「蕾宏大戰」,遭李靚蕾影射徐、王關係匪淺,面對媒體提問,徐若瑄坦然回應,「第三篇聲明該說的都說了,而且說得非常清楚,以後也不會再說了,以後會用唱的。」隨即清唱一曲《別人的》,代替回答,看起來心情調適得不錯。

面對5月7日在小巨蛋的演唱會,徐若瑄正接受魔鬼體能訓練。她表示,出道32年,有許多不同風格的歌曲,為了和歌迷共渡美好的夜晚,她正全心投入準備,並積極鍛鍊肌力,以應付唱跳表演。她透露,為了不讓歌迷失望,「從決定要唱小巨蛋的那一刻起,就整理好心情了,即便碰到低潮想放棄,但是依然感謝粉絲支持」。

連續受邀三年成為臺北時裝週的觀禮嘉賓,徐若瑄感性說道,自己大部份時間都住在新加坡,但每次臺北時裝週舉行時,她都剛好住在台灣,她非常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徐若瑄出道超過30年,曲風多變,演唱會的服裝造型也必定精彩,徐表示:「我今天就是來看衣服的,因為衣服還沒有全部決定,如果今天看到有合適的衣服,會直接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