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展現創世主的慈悲 葛萊美提名音樂家讚神韻

2022年3月27日下午,葛萊美提名音樂家Earl Stuckey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的第三場演出。(記者文燁/攝影)
2022年3月27日下午,葛萊美提名音樂家Earl Stuckey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的第三場演出。(記者文燁/攝影)
【記者文燁/美國檀香山報導】2022年3月2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票房大爆滿。兼具藝術高峰和深厚文化底蘊的神韻演出,讓各界精英深受感動和啟迪。

葛萊美提名音樂家Earl Stuckey盛讚,「他們(神韻藝術家)提升了靈性,也啟發了我們;他們的生命——這些遵守精神原則的修煉人、堅強的中國人,他們的信念和價值觀,在精采的神韻演出中綻放出人性的聖潔和力量。」

2022年3月27日下午,葛萊美提名音樂家Earl Stuckey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檀香山布利斯黛爾音樂廳(Blaisdell Concert Hall)的第三場演出。(文燁/大紀元)
知名爵士樂福音歌手Earl Stuckey觀看神韻後,盛讚神韻富含神性、靈性,從中他看到了創世主賦予每一個人的「藍色天堂」(Blue Heaven)。

Stuckey投入娛樂界近40年,是爵士樂福音歌手,也是Island Gospel Productions的老闆。他常在夏威夷宗教自由節上演唱,每年的小馬丁路德金日音樂會也從不缺席。活躍於藝壇的他,曾兩度獲得葛萊美獎提名,並入選福音音樂名人堂。

身為音樂人兼福音信仰者,Stuckey從神韻演出中,感悟到創世主的慈悲,以及天堂的祥和美好,「同時我們還被提醒了『藍色天堂』的意義,就是我們所有人都有權生活在其中,生活在創世主賦予我們每一個人的藍色天堂!」

「今天,當我看著舞蹈演員的演出,我不禁要說,他們是最棒的!在西方他們是最好的,甚至在這整個世界也是最好的!」Stuckey讚許,「演出相當卓越非凡,極其專業,一切編排都是那麼完美,他們是最頂尖的歌唱家;最頂尖的舞蹈員;最頂尖的音樂家。」

他表示,對於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內涵衷心認同,「我知道,我了解神韻演出所傳達的信息,而且我相信:所有人都可以表達自己的信念,而真理就蘊含在其中,儘管真理可能與其他人在生活中看到的方式不同。」

「我很高興,能在今天的演出節目中,看到如此強烈的價值觀和精神信仰體系。」他表示,「因為我們存在的(天賦)靈性,能與宇宙和諧相處;隨著我們繼續奉行我們所相信的一切,我們都將對藍色天堂有更深入的了解。」

感動、讚佩之餘,Stuckey推崇神韻已然躋登最高藝術聖殿,「我是從一位音樂家對另一位音樂家表達敬意,我認為,今天在這裡的演出是葛萊美,絕對是葛萊美獎得主。神韻的演出在我們藝術界中,被公認為是最高級別的音樂演出,當之無愧!我認為神韻音樂家肯定會在該類別中獲勝。」

經歷中共病毒肆虐,再度迎來神韻盛典,Stuckey愉悅地表示,「神韻團隊的製作人(以及藝術家們),他們因為擁有偉大的價值和信仰體系,而平息了病毒風暴給人的影響,他們已克服並戰勝了許多事情。」

「最重要的是,在這段時間裡,我們都曾受到病毒的挑戰,終於又看到每個人充滿活力和健康,真的讓我很感動。我知道每個人都在盡最大努力的。」Stuckey說,「我將期待著,我一定會再次回來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