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人物特寫

【連載小說】肯特王 四、我們重新認識好嗎(6)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您是否還記得,這千百年來輾轉輪迴、塵封的記憶⋯⋯請看最新連載小說《肯特王》。(123RF/大紀元合成)

文/陳本瑛
超行星結束了為期十天的宣傳,即將回到韓國。今天晚上是他們待在臺灣最後一個夜晚,小龍在房間整理著行李,他高挺的鼻子,讓側臉線條顯得更加立體、完美。

他走向了陽臺,看著臺灣的夜景,心想,也許這次之後,再也沒有機會在臺灣住這麼久了。這十天中,竟然只和七海見了兩次面。小龍不是不想見七海,不是對七海完全沒有感覺,而是小龍是獨生子,整個家族都看重他,等著他成功讓家人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如果這個時候傳出了緋聞,對他的演藝事業一定會有影響,一想到疼愛他的媽媽,對他寄予期望的爸爸,他就提不起勇氣去扶起摔倒的七海。更何況,還有源,小龍看得出來,源對七海也有心思,他沒有源那樣富有的家庭,無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是前世的緣分,讓他們三人這一生又糾結在一起。

七海流著眼淚的表情,還清清楚楚的記在小龍腦海裡。好幾次,他都衝動的拿起電話,想要打給七海,但理智卻讓他停止。走回房間躺在床上後,身心的疲累讓他沉沉睡去……

「小龍!小龍!快起來!」半夜,小龍在昏睡中聽到銀用力的搖晃著他,「大樓消防警報器響了,好像樓下失火了,我們趕快離開。」原來是樓下一層失火,觸動了警報器,小龍慢慢的起身向銀說,「你先走,我馬上就下去。」「你⋯⋯」銀還來不及再回話,小龍就說了,「我總要穿個衣服吧!」

銀看了看小龍說,「好啦!不過你要快點,雖然火勢不大,但是管理員通知,在消防隊來之前,所有住戶都要下樓。」

銀自己拿了件外套就先離開了,小龍卻躺回了床上。因為銀說了,反正火勢不大,只是管理員為了安全起見要大家下樓而己。小龍覺得整個人好累、好累、好累。他躲在被子裡,什麼都不想去想,如果就這樣死了呢?如果他就這樣死在臺灣,是不是就不用面對家族龐大的壓力?

「銀⋯⋯」銀聽到有人叫他,一回頭,看到七海站在他們的身後。「你們都出來了,小龍呢?」原來七海接到了通知,超行星居住的大樓失火了,雖然火勢並不嚴重,但她還是非常擔心的在第一時間趕過來。

大樓下也來了許多擔心自己偶像安危的歌迷,警察和消防車也到了現場,大樓門口拉起了封鎖線,七海看了一下,超行星的所有成員都在,包括源,卻發現沒看見小龍。

「小龍呢?」七海又再次問了銀。「小龍說他換了衣服就會下來,只是直到現在都沒看到人⋯⋯」銀有點懊惱,早知道剛才就拖著小龍下來。

「七海!」超行星的所有成員突然大叫,因為七海沒等銀說完話就衝進了大樓,大家來不及攔住她,源看到這一幕,看到七海在門口時,眼裡沒有任何人,只在乎小龍是否平安,他握緊了拳頭,看著七海的背影………(每週一、二、三連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