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投資人看神韻:做一個好人太重要了!

2022年3月26日下午,投資人Jim McMahon和太太Donna Gowland 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滕冬育/大紀元)
2022年3月26日下午,投資人Jim McMahon和太太Donna Gowland 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滕冬育/大紀元)

【記者滕冬育加拿大密西沙加/報導】「這真是一場精采絕倫的演出。」 ——Jim McMahon & 太太Donna Gowland

Jim McMahon是一名飛行員,也是一位投資人,從事購買、投資房地產方面的生意,還是一位業餘交際舞者。他太太Donna Gowland 是一名護士,也是一名交誼舞老師。

3月26日下午,夫妻倆在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Living Arts Centre)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密西沙加的第二場演出。

McMahon說,「我真的很欣賞中國五千年連綿不斷的悠久歷史,我也被演出的美妙和舞蹈動作的精準所震撼。」

他表示,最讓他感動的是,那個表現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當看到兩位法輪功學員在神佛的幫助下,劫後重逢的情景時,他流下了眼淚。「那一幕讓我不禁淚流滿面。真的很精采。不止是精采,而且令人感動。」

意識到神佛在好人遇難時會伸出援手,他對自己平時生活中重視道德、善良、同情心而感到欣慰,「做一個好人太重要了!」

當知道神韻演員們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時候,他深表讚賞,因為他看到了神韻舞蹈的純潔和演員們的奉獻。他說:「如果沒有一生的奉獻,他們不可能做到這一點。那是一種純潔,那是一個崇高的目標。他們把這種純潔傳遞給了觀眾。如果這不是善良,還能是什麼呢?」

Gowland介紹,夫婦倆都跳交際舞,因此對神韻舞蹈家們的高超舞技感到震驚。「特別是他們的舞步﹑平衡以及技巧,真是不可思議。」

她深信神韻演出具有很強的療癒作用,「觀賞演出時,我感到非常放鬆和平靜。」

她進一步解釋:「看著他們在舞臺上協調一致﹑行雲流水的舞步,我感到很放鬆。我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而現在,我感到很放鬆,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受,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