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西雅圖菁英感恩神韻傳福音 讚《大紀元》傳真相

2022年4月8日,公司總裁Michael Kekel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的第四場演出(記者陳怡然/攝影)
2022年4月8日,公司總裁Michael Kekel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的第四場演出(記者陳怡然/攝影)

【記者陳怡然/美國西雅圖報導】【美國西雅圖記者站報導】「精采絕倫,神乎其技,不可思議!他們的舞蹈技巧令人驚歎!」公司總裁Michael Kekel觀賞神韻演出後連聲讚歎。

2022年4月8日晚,美國新約基督教會公司(NTCC)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CEO)Michael Kekel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第四場演出。

Kekel感恩神韻為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和展示現實真相所付出的努力,「我也是(神韻)事業的支持者。我喜歡中國的傳統和歷史。我為那裡發生的苦難感到沉痛,我支持中國人民,並為其祈禱。」

他說,他不喜歡共產主義,很清楚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前的真正的中國文化,而中共禁止人民看神韻。「我做過研究,不僅僅對中國,甚至對整個世界而言,(中共的迫害)都是可怕的事情。我希望神韻能幫助人們了解正在發生的真相。」

他認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至關重要。我希望神韻的努力將會成功。看到神韻正在復興傳統文化,我感到無比欣慰。應該讓人們了解共產黨一直試圖剷除的傳統文化,中國已因此失去了非常多的傳統文化。」

「共產黨不喜歡並欲摧毀的一件大事,就是道德、善良、正義,以及做好人。好人絕不應該因為共產黨的原因,因為共產黨對金錢和權力的慾望而死去,那是不對的。」

他還表示,「演出傳遞了強大的道德信息,包括揭示了無神論就是邪惡;而無神論正是共產黨所宣揚的,共產黨就是要剝奪人們信神的權利,剝奪自由的權利,剝奪人們的選擇、擁有自己的家庭過自己生活的權利。在我看來,共產黨無權剝奪人們的任何權利。」

Kekel表示,他一定要推薦大家看神韻,他指著劇院中的一些觀眾說,「這些人來到這裡,是因為我在教會中曾推薦過神韻。我也發言批評了共產主義,我告訴他們正在中國發生的恐怖迫害,我向人們警示這些發生在現實中的迫害,是因為迫害必須被制止!」

Kekel也向大家強烈推薦《大紀元》,他說他是從大紀元上看到了神韻演出的廣告。

他說,「上週我在超過一千人的大會上發言時,我告訴他們應當訂閱《大紀元》(Epoch Times),因為他們可以從大紀元了解到事實真相,而不再被其它的假新聞所欺騙。」

企業副總裁:神韻是偉大的演出

2022年4月8日,公司副總裁Rawley Malet與太太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的第四場演出(記者陳怡然/攝影)2022年4月8日,公司副總裁Rawley Malet與太太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西雅圖的第四場演出(記者陳怡然/攝影)

「演出相當美妙,色彩絢麗。這是偉大的演出」,公司副總裁Rawley Malet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Rawley Malet與太太Corina Malet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

Malet在一家大規模收購和運營優質品牌的消費品公司擔任負責收購的副總裁,他此前曾擔任一家電子商務巨頭的商務發展總監。

他讚美,「專業水準相當高,我們喜愛這場演出。我認為他們對故事的演繹令人驚歎。」

太太Corina開心地說:「美猴王的故事最引人入勝 ,還有那個表現梅花盛開的舞蹈,簡直太美了,令人歎為觀止。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奇觀。」

Malet讚佩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這是一個偉大的使命,我認為這太棒了。可以讓我們所有的國家回歸傳統,恢復歷史上人們對神的信仰,我從中學到了好多好多。」Corina也表示:「從演出中我學到了不少關於中國的歷史,這真的是一種很棒的學習經驗。」

Malet感謝神韻啓迪人的善念,讓人們回歸對神的信仰,「我覺得這正是我們現在所缺失的。」 Corina贊同地說,「每個人能都有自己的信仰,那是來自更高層次的力量,我們很高興能在節目中看到這些內涵。」

夫婦二人都表示,在觀看演出時感受到強大能量,兩人異口同聲地說:「是的,是的。」Corina說:「那真是美妙的時刻,那能量來自於舞蹈演員,他們充滿活力,有著遠大的志向,非常有志向,並能在舞蹈中充分地展現出來。」

Malet對二胡獨奏印象深刻,「我喜歡那兩根弦的樂器,那音色令人驚歎,太美了,啓迪人心。」Corina也說:「我被深深打動了,其實我原先根本不知道有這種樂器的存在,這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Malet表示,「絕對」要向朋友推薦神韻。Corina說:「我們想來看演出,說了5年,終於如願成行,真是太好了!來看演出是絕對值得的!」

責任編輯:舜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