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演唱會因疫情延期 田馥甄嘆:也是另一種疲憊

HEBE田馥甄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HEBE田馥甄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大紀元2022年04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維芬報導)近日因為疫情關係,金曲歌后田馥甄原訂5月將在高雄巨蛋舉辦的4場「一一巡迴演唱會」,昨天(25日)公告延至9月,並呼籲歌迷「好好照顧自己」。今早,田馥甄在臉書抒發聽到演唱會延期的失落心情。

繼歌手周興哲、徐若瑄、樂團宇宙人等演唱會確定延期後,田馥甄演唱會主辦單位25日在臉書表示,因近期疫情持續影響,經慎重評估後,為保障歌迷朋友及相關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決定將「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延期舉辦。

田馥甄於今(26)日凌晨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感嘆,「聽到『一一演唱會』延期,頓時悵然若失,腦中浮現一句台詞:『比悲傷更令人悲傷的是,空歡喜。』」

田馥甄形容:「乖乖地用耐心與努力,編織著日常的時光,彷彿好不容易集滿十張乖寶寶貼紙,終於換來一支心心念念,渴望已久的冰淇淋。」但當欣喜準備張口品嚐這支冰淇淋時,卻被經過的路人硬生生地歪打正著,「啪一聲」撞掉了。

然而已經過去2年多了,疫情依然嚴重影響大家的生活,田馥甄無奈表示:「疫情讓原本覺得理所當然的生活被框住了。被限制的同時,也讓我們在框框裡學會珍惜,活在當下,學習緩緩移動,慢慢生活。」

田馥甄也說,「當偷閒的閒已不再需要用偷的,閒散時光大量攤在眼前時,也體會了被半退休。」更坦言:「這種不上不下,不快不慢;長時間時而休眠,時而待機的運作狀態,卡在中間的尷尬,不時收到延遲或取消,又或懸而未決的消息,也是另一種疲憊。」

田馥甄「一一」5月巡演的四場演出,將延期至9月9、10、11、12日,主辦單位表示已購票的歌迷朋友,屆時可憑票依照新場次原座位入場,另也開放全額退票,更多詳情可參照拓元售票公告方法。

責任編輯:劉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