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展現另一個世界 整形醫師宛若遠離塵世

整形醫師Robert S. Fischer博士。(新唐人電視台)
整形醫師Robert S. Fischer博士。(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美國紐瓦克記者站/報導】「神韻演出太不可思議了,感覺遠離塵世。」整形醫生Robert S. Fischer博士欣賞演出後稱讚,「神韻展現了另一個世界。」4月24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紐瓦克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演出。

「我很喜歡神韻。」Fischer說自己雖然不了解中華文化和歷史,但「神韻演出很有啟發性」、「非常有神性」。Fischer認為,「神韻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另一個星球。」

神韻演員的活力令Fischer印象深刻,「神韻演員每個人都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運動員。」Fischer說,演員的動作非常靈活且同步,就像是同一個人,「真的是讓人吃驚」。他也很喜歡神韻高超的動態天幕,「演員從天幕上出來,又回到天幕上去,這棒極了!做得非常好。」

Fischer表示,節目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活摘器官的真實事件,讓人震撼。他對活摘器官的節目相當有感觸,「我一直在讀《大紀元時報》上的報導。我幾乎被神韻(節目)感動到流淚。」

「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每個人也都應該看《大紀元時報》。」Fischer說,「了解法輪功真相,比如活摘器官,以及全部真相。」

由於中共的迫害,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Fischer為此感到遺憾,他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