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公司管理總監:觀神韻學到很多東西

2022年5月8日下午, 巴黎一家公司的管理總監Alice Codarini和母親一起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五場演出。(亦凡/大紀元)
2022年5月8日下午, 巴黎一家公司的管理總監Alice Codarini和母親一起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五場演出。(亦凡/大紀元)

【記者亦凡、盛明法國巴黎/報導】5月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上演了第五場演出,巴黎當地一家公司的管理總監Alice Codarini高興的表示,她宛若跟神韻藝術團遊覽了一次中國,整個過程受益匪淺。

Alice Codarini和母親觀賞了演出。「這場演出超越了簡單的舞蹈演出,講了好多故事,從中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Alice 笑言道。

她舉例:每個主持人的介紹,讓她們事先了解了一些節目內容,否則觀眾對內容一無所知,將難以理解劇情。當了解神韻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時,她說:「演出讓我意識到,身在自由世界我多麼幸運。」

她說:「演出中的故事情節頗具神性,讓我覺得自己顯然去了中國一趟, 這種體驗真是非常神奇。」她母親則表示,神韻中所展示的很多中華傳奇,都應該一代一代流傳下去。她說:「這些傳奇非常美好,就如同我們法國的經典故事《胡桃鉗》 一樣,應該一代代流傳下去。 」

最後Alice表示,她原本以為神韻演出是一生應該觀賞一次的演出,但是當聽說演出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後,她計畫與母親再來觀賞神韻演出,她媽媽也說:「我們還會再來。」

企業經理:神韻的動態天幕有創意

巴黎一家中型企業的營運經理Romain Dreux觀賞同一場演出後表示,演出很有意思,而且藝術水準很高。Dreux和已經退休的母親Madame Dreux一同觀賞演出。

2022年5月8日下午,巴黎一家企業的營運總監Romain Dreux和他母親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五場演出。(盛明/大紀元)2022年5月8日下午,巴黎一家企業的營運總監Romain Dreux和他母親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的第五場演出。(盛明/大紀元)

Dreux 說:「樂團演出高水準, 音樂悅耳動聽。 特別是演出中、令舞臺上的演員飛進飛出的動態天幕,這種設計很有創意,我們很少看到這種製作方式。 」

Madame說:「這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極具藝術性。」、「那種服飾真是流光溢彩,太漂亮了。」

Madame非常贊同演出中所倡導的慈悲、寬容、真、善、忍等價值觀, 她說:「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價值觀,尤其是同情心。」

她為在中國發生的對於信仰的迫害感到遺憾。她說:「這就是我們為何非常重視自由,並願意生活在自由國家的原因。」◇

✽「神韻臺灣售票」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