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馬東石藉拍片 圓夢當警察

韓國犯罪動作片《犯罪都市2》劇照。馬東石不僅是主演,也是該作企劃人。(車庫娛樂提供)
韓國犯罪動作片《犯罪都市2》劇照。馬東石不僅是主演,也是該作企劃人。(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大紀元2022年05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由馬東石、孫錫久主演的韓國犯罪動作片《犯罪都市2》,11日在韓國舉辦全球媒體線上聯訪。馬東石不僅是主演,也是該作企劃人。馬東石自曝「從小就很想當警察」,可見此片對他來說,就像是美夢成真。

馬東石表示:「這個角色融入我本身的許多部分,像是我小時候很想當警察,身為演員很想嘗試刑警動作演技,但一直無法接到這樣的角色,所以我心想一定要嘗試自己製作這樣的作品。」

馬東石從和導演一起寫劇本時,不斷討論片中幽默和搞笑的部分,共修了十幾次的劇本。

馬東石這輩子花了一半的時間練了拳擊、從事演員這份工作,剛好就這樣的融合在一起了。他說:「我想《犯罪都市》的『馬錫道』是和我很一致的角色,很感謝大家對前作的喜愛才能讓我們拍攝續作。」

而續作似乎還未上映就受到許多期待,馬東石也表示,「對於系列作的部分,會以馬刑警面對其他案件和惡角的故事為主。在拍攝《犯罪都市》第一集時,就已計畫了後續的8個故事,很感激能以系列作繼續拍攝,我們會嘗試各種方式,展現更有趣的作品。」

當日全球聯訪,該片主演馬東石、崔貴化、朴智煥以及導演李尚龍皆出席,現場演員接受了各國媒體的訪問。而孫錫久因在海外拍戲,因此缺席活動。

責任編輯:劉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