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行腳桃園 羅智強:張善政多走動可贏認同

臺北市前議員羅智強23日上午在中壢仁海宮展開「祈福走桃園 傾聽人民苦」行走活動。(記者徐乃義/攝影)
臺北市前議員羅智強23日上午在中壢仁海宮展開「祈福走桃園 傾聽人民苦」行走活動。(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臺北市前議員羅智強23日展開「祈福走桃園 傾聽人民苦」行走活動,盼用行動幫助受疫情所苦民眾、為民喉舌。針對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羅智強表示,只談疫情、不談政治,並讚美張善政是個有智慧、為人溫暖的人,相信張有智慧解決所有問題,他認為多走動、多關心民眾,慢慢就會獲得大家的認同,祝福張善政。

羅智強說,中壢總共88里羅智強預計走遍桃園的13區和516里。羅智強說,中壢總共88里羅智強預計走遍桃園的13區和516里。(記者徐乃義/攝影)

羅智強22日成立「桃園疫情關懷中心」,以「走出黨派、走入群眾、關懷疫情、服務人民」為主題,由他擔任執行長,並邀請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王仙蓮、朱珍瑤、周玉琴、涂權吉、徐玉樹、梁為超、黃敬平、舒翠玲,以及無黨籍桃園市議員牛煦庭,擔任副執行長,希望透過跨黨派的力量,幫助受疫情之苦的市民。

「桃園疫情關懷中心」希望透過跨黨派的力量,來幫助受到疫情之苦的市民。「桃園疫情關懷中心」希望透過跨黨派的力量,來幫助受到疫情之苦的市民。(記者徐乃義/攝影)

羅智強表示,「祈福走桃園 傾聽人民苦」配合「桃園疫情關懷中心」,並結合先前的「桃園千里行」,預計走遍桃園的13區和516里。中壢總共88里,23日從中壢火車站出發,走過17個里。

「疫情下,很多桃園市民都很慘,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市民陳情,看了讓人難過不捨。」羅智強說,9位桃園市議員願意站出來,一起為市民分憂解苦,讓他深受感動,這才是遠比選舉更有意義的事,臺灣最重要的莫過於如何幫助人民走過疫情。

立委魯明哲也到場支持,並陪同羅前往中壢仁海宮上香祈福。魯明哲表示,看著羅智強從臺北到桃園,一路與民眾貼近,自己義不容辭一定要參與,上星期的確有太多政治的紛爭,應該要回到大家關心的民生問題。

羅智強串聯在地議員外,23日出發時連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也現身,一同為桃園祈福。羅智強串聯在地議員外,23日出發時連國民黨立委魯明哲也現身,一同為桃園祈福。(記者徐乃義/攝影)

此外,對於羅智強的祈福走桃園,張善政日前也發文祝福,表示彼此憂國憂民理念一致,期盼未來能攜手合作,實現「微笑桃園」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