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新冠重症者絕處逢生:大疫中的救命良方

2021年12月,阿爾瓦拉多從染疫重症康復,他雙手合十表達自己對大法師父救命之恩的感激,以及對法輪大法的敬仰。(阿爾瓦拉多提供)
2021年12月,阿爾瓦拉多從染疫重症康復,他雙手合十表達自己對大法師父救命之恩的感激,以及對法輪大法的敬仰。(阿爾瓦拉多提供)

【記者陳禾/採訪報導】「我無法入眠,不能呼吸,發著39℃的高燒卻未昏迷,依然清醒的看著身旁病床上的染疫患者,被裹進床單裡拖走…那時,我心中充滿恐懼。」從中共病毒(COVID-19)重症中康復的阿爾瓦拉多在回憶一年多前的艱難時光時說,念「九字真言」讓他從鬼門關中走了回來。

住院身旁患者一一死去

汽車商阿爾瓦拉多(Samuel Alvarado)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工作,2020年9月確診重症住院搶救,18天後,阿爾瓦拉多康復出院。

他向《大紀元時報》表示,2020年9月初他感覺身體不適,兩週後,噩夢降臨。「我已經兩天不能睡覺,幾乎不能動彈,體溫高達39℃,呼吸困難,血液中氧濃度只有65%。」他極度害怕,怕被人發現死在家裡,緊急叫救護車送醫。

剛到醫院時,醫生給阿爾瓦拉多做了CT掃描,結果顯示他的肺部嚴重受損。「我無法呼吸,即使戴了氧氣罩也是如此。」醫生告訴他,為了避免缺氧死亡,他需要接受插管治療。但他覺得那就像接受死刑判決,所以拒絕插管。

「看著身邊的患者在抱怨和尖叫中死去,那一刻的恐懼無法形容。」阿爾瓦拉多深陷恐懼,醫生也對病情束手無策,一名醫生當時說,阿爾瓦拉多「都喘不過氣,眼睜睜的看著肚子上上下下,快要窒息了」;另一名醫生則說道,「這個病沒有辦法治的」。

「什麼能拯救我?」

「我環顧四周,反省自己的人生,問自己:還有什麼能拯救我?」阿爾瓦拉多回憶說,那時候他想起了過去曾從法輪大法中學習到的法理,他真心的向神懺悔,真正的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努力做一個更好的人。

他還想到很多人都親身經歷過,「誠心念九字真言能救命,無論是否修煉了法輪大法」。九字真言即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一刻起,「只要我可以或情況允許,就在心中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出現了,阿爾瓦拉多說,「我身體出現明顯好轉。幾天後,我可以進入深度睡眠了。」幾天後,他的血氧濃度提高了,心情和精力也得到了改善。

入院18天後,2020年10月2日,阿爾瓦拉多康復並出院。送他出院的護理人員告訴他,「我剛剛送走一個沒能挺過去的病人,你戰勝了這個病毒。」

不過,阿爾瓦拉多說,「不是我戰勝了病毒,是師父和大法拯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