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引導式烹煮 人人都是大廚

雲端食譜資料庫除了因應季節與趨勢推出新食譜擴充料理資料庫,本次也針對「炫黑限量版」的來臨,推出「食尚黑潮」食譜。(品牌業者提供)
雲端食譜資料庫除了因應季節與趨勢推出新食譜擴充料理資料庫,本次也針對「炫黑限量版」的來臨,推出「食尚黑潮」食譜。(品牌業者提供)

文/記者施芝吟
疫情時代,在家自煮最安心,可藉由智能科技,提供多元料理建議、以及快速俐落的清潔廚房家電,讓家中隨時美味又乾淨。

德國百年家電品牌福維克以「智能品牌,輕鬆生活」為價值理念,將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與手持式無線吸塵器,換上質感炫黑新衣,以獨有引導式烹煮功能搭配俐落清掃等亮點,做到星級料理隨選即煮、邊煮邊掃擊退料理後混亂,雙機搭配,煮飯清潔一次到位。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配有智能面板、強打多機一體,一機多用,搭配雲端食譜資料庫,數據化五星主廚的料理精髓,將繁瑣的料理流程整合為引導式烹飪步驟,精準設定溫度、火侯、時間,只要跟著做,零廚藝也能零失誤將料理端上桌。

雲端食譜資料庫也因應季節與趨勢推出新食譜,持續擴充料理資料庫,全球超過八萬筆食譜供消費者選擇,需準備的食材與數量一目了然,不再因為抓不準用量而影響餐點美味,長時間在家也能解鎖多國料理,享受自煮樂趣。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結合蒸、煮、炒、磨、切、打、揉、秤等15項功能,眾多手續繁複的料理(如梅干扣肉、酸辣湯、粽子,以及舒肥雞胸肉等)皆可一機搞定。精緻的料理講求細膩手法與調味層次,備料過程也更繁複,烹飪過程中難免產生食材碎屑與調味殘粉,這時搭配使用Kobold「炫黑限量版」VC100手持式無線吸塵器,輕巧俐落、一键清潔廚房環境,助力烹飪體驗,讓展現廚藝後的清潔不再是一大麻煩。

福維克為消費者追求居家空間利用的最大化,經典產品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將各種料理過程與烹飪方式結合於一機,Kobold VC100手持式吸塵器也做到輕靈手持的精巧尺寸,讓消費者從容料理之餘,兼顧有限空間中容納多樣烹飪器具的需求,提升廚房整體空間感。

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搭配手持式無線吸塵器,「煮飯清潔」一次到位。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搭配手持式無線吸塵器,「煮飯清潔」一次到位。(品牌業者提供)

生活品味提升 推炫黑限量版

福維克持續提供科技智能解決料理問題,對於家電外型更是力求革新。近幾年居家設計風格越趨多元化,不再限於日系簡約淺色風格,更多消費者願意嘗試工業風的深色調,希望呈現穩重、俐落的輕奢調性。

福維克首度推出深色系智能家電—「炫黑限量版」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與手持式無線吸塵器,以沉穩黑色滿足現代人對居家美學的需求與想像,廚房、居家品味瞬間升級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