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張善政繼續跑基層 若羅智強退黨參選給祝福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6日前往桃園五福宮參拜。(張善政微笑桃園提供)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6日前往桃園五福宮參拜。(張善政微笑桃園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6日前往桃園五福宮參拜,繼續跑基層,這周才進行到第2個行程,聽到很多對於地方建設、未來施政的建議,相當受用,期間也有許多在地議員、里長相挺,讓他感到非常溫暖,很感激他們。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有在思考退黨參選一事,張善政僅說「祝福他」,並說羅智強才剛結束隔離,也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張善政在五福宮主委陳宗賢、市議員褚春來、張桂綿及多位里長的陪同下參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隨後與數以百計的桃園鄉親舉行座談會請益,場面十分熱絡踴躍。鄉親高喊桃園需要你,桃園有你是桃園鄉親的榮幸。張善政表示來蘆竹的目的就是要勤走基層跟大家交朋友,準備為桃園打拼。

羅智強呼籲應補足程序正義,6日說言責以盡,張善政說,答應接受徵召就是努力向前,做好自己的本分、自己的事,把選戰打好是唯一目標,只會看將來。

媒體問會不會覺得說在中常會已經通過然後進行徵召?這也算是一種程序。張善政重申接受徵召就是努力向前,只看將來。

媒體問羅智強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離台訪美後突然出手,張是否有與朱立倫討論?張善政說現在通訊很發達,在不在台灣無所謂,朱立倫都有隨時掌握台灣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