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女友曝復健影片 納豆懊惱「只剩片段記憶」

納豆(右)和女友依依(左)資料照。(台視提供)
納豆(右)和女友依依(左)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大紀元2022年06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馬維芬報導)藝人納豆1月突然腦出血中風,幸好經過手術後,近4個月休養,已在上月初出院回家。女友依依也將他復健過程拍下,希望鼓勵更多病友。只是納豆2個月前的事,只剩下片段記憶,這讓他有些沮喪及懊惱。

依依今(6)日在臉書(點這裡)分享拍下納豆的復健過程,除了藉此給自己打氣,也希望鼓勵更多病人。

影片一開頭,就是依依跟納豆想藉由這支影片跟所有在治療過程中,幫助他們、陪伴他們的醫護人員說聲謝謝,「真的很謝謝你、妳、你們」。

依依無法忘記納豆還在加護病房時,對於外界下的指令幾乎都無法做,讓她一度覺得「是沒有希望的明天」,不敢多想以後會變得怎樣。她回想當時納豆開完刀後,只能在床上復健,到了第3週才開始扶著四角拐杖下床站起來。

而納豆為了克服腳上的阻力,也露出痛苦表情,卻因為講不出話,只能用手揮舞示意。這期間除了上課復健外,在病房裡依依也會陪納豆做一些簡單的自主復健。

如今納豆在短短近4個月內進步神速,甚至能夠下水游泳了。依依說起納豆的變化,連醫生都直呼是「奇蹟」。不過,對於所有的復健過程,納豆坦言都是很模糊的片段記憶,且大多是痛苦的。

光是看著依依拿出2個月前拍攝的影片,納豆則是一臉困惑,問她「這是哪裡?」當下他完全想不起來。於是,納豆抱著頭一臉懊惱,還沮喪說「自己是一個大家眼中蠻弱的一個人」。

依依則是心疼的給予安慰打氣,告訴納豆「你現在四肢很健全啊」,而納豆最後也感謝一路以來幫助過他的醫護人員。

依依也透露不少人看到納豆的恢復狀況後,常常會私訊她詢問相關復健問題,因此她決定拍這支影片,和大家分享納豆中風後的復健過程,鼓勵有相同狀況的病友。

而網友看了影片後都覺得很感動,紛紛大讚依依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並為兩人加油打氣,也相信兩人的未來會更好的。

責任編輯:劉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