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國民姑丈」羅時豐首扛金曲獎主持棒

今年金曲獎羅時豐將首度扛下主持重任。(台視提供)
今年金曲獎羅時豐將首度扛下主持重任。(台視提供)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定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今(7)日公布典禮主持人,由近期轉戰YouTube後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有別以往以入圍者或頒獎人參加,今年他將首接主持重任。

羅時豐對此表示:「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之前入圍是緊張且快樂;今年擔任主持人則是壓力和興奮!」更坦言收到邀約時心情有點虛幻,並陷入深思「真的是找我嗎?」而答應接下主持棒後,接踵而來的是滿滿的忐忑焦慮。

直到他看了團隊拍攝的首波視覺影像,直言拍攝成果真的厲害。形象照中,羅時豐俐落的短褲造型,其實是他出道近40年來的首度嘗試,並將初體驗就獻給金曲獎。為此,羅時豐不僅勤奮運動、重訓並與健康餐為伍,這段期間也特別關注入圍名單及音樂作品,為典禮當天卯足全力做準備。

黃宣、陳明珠紅毯新鮮組合

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歌手YELLOW黃宣與「客家妹」陳明珠攜手擔任,兩人過去未曾合作過,一收到合作消息便立刻與對方培養默契。

當下收到星光大道主持棒邀約時,陳明珠興奮表示「嗨到屋頂去!」,也坦言自己下一個階段的目標就是主持「金」獎級活動,能夠在發行EP的這一年實現,絕對是給自己的磨練。而YELLOW黃宣則表示非常意外也非常期待。

黃宣大讚陳明珠口條及咬字清晰,聲音又好聽,將負責專業資訊,而身為音樂人的他則是發揮所長專攻音樂類別的細節。有著天馬行空想法的黃宣笑說:「和大家裝熟也是我的工作,我逐漸失控時需要阿珠(陳明珠)把我拉回正軌。」

至於有沒有向「前輩們」討教紅毯主持經驗?黃宣語帶神秘表示有,但對象則保密到家。陳明珠也透露花了很多時間認識這些音樂人及幕後製作人。YELLOW黃宣和陳明珠兩人一動一靜的組合,在本屆星光大道上的表現,也令人期待。

責任編輯:劉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