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公司協理讚神韻:散發正能量 如被神擁抱

2022年6月8日晚間,畜產業公司協理劉長堅,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記者董憓陵/攝影)
2022年6月8日晚間,畜產業公司協理劉長堅,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記者董憓陵/攝影)
【記者董憓陵/嘉義報導】2022年6月8日晚間,畜產業公司協理劉長堅,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董憓陵/大紀元) 公司協理讚神韻:散發正的能量 如被神擁抱 2022年06月09日 | 09:22 AM

【大紀元2022年06月09日訊】(大紀元記者董憓陵台灣嘉義報導)2022年6月8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嘉義觀眾再度以爆滿票房展現對神韻的熱愛。「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感覺非常棒,滿滿的一個正的能量!」擔任畜產公司協理的劉長堅首次觀賞神韻的演出,豎起大拇指讚歎的說。

劉長堅陶醉地表示神韻如一涓清澈的流水,洗滌人心令身心輕盈,「感覺有點shock(震撼),一開始,乾冰一出來,好像就是處在人間(仙境)一樣,感覺就是那麼的輕,很清澈、很棒,讓我們的人心,感覺很舒服,在向一個很輕的方向走。」

「你可以把凡世間的一些渾濁的東西,都把他拋諸腦後,很舒服。」他強調,「現在的社會太濁,功利主義太深,我們看到這個(神韻)宛如在一個所謂理想國一樣,很棒的一個地方,感覺神韻真的很棒,很用心,非常的用心。」

劉長堅感受到現場有如佛光普照般的能量撫慰著現場觀眾,似乎身體也跟著舞蹈演員一起輕盈地舞動,「她(神韻)就像透過像神這樣子給你撫慰,講神的力量,透過這個演出,她那種流動,那種律動,覺得很順暢,好像是神再次擁抱大家,好像神幫你的肢體,在那邊舞動一樣,很舒服。」

神韻的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出神入化的演出,以及明亮流動的色彩也令劉長堅驚歎連連,「我覺得她整個後面的天幕,跟人物實體的銜接非常的match(搭配),而且她那個影像的顏色色調,跟人物的造景的顏色,真的很match,非常棒。」

劉長堅相信在後疫情時代,「就是讓正的能量進來,用很樂觀的一個心情面對,免疫力自然而然會提升,她(神韻)展現真善忍是給我們所有的人類,帶來一個滿滿的,很棒的一種正的能量。」

他接著說,「我覺得這個疫情,還是要一個正的能量才能很快的把這個疫情排除掉,不一定要吃什麼藥,剛剛看了神韻,她裡面的氛圍我感覺很舒服,就是整個滿心歡喜,自然而然免疫力就提升了。」

責任編輯:于嫚 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嘉義演出後,將前往台南演出

神韻演出訊息如下:

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6/15-17 4場 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 6/21-25 7場 台中中山堂 6/29-7/1 5場 彰化員林演藝廳 7/3 2場 苗栗苗北藝文中心 7/5-6 2場 台北國父紀念館 7/8-10 4場 洽詢:0800-888-358 網址:tw.Shen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