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羅智強桃園祈福周五最終回 將與張善政合體

羅志強表示,行腳祈福天氣熱和下雨天都有不同的辛苦。(羅志強服務團隊提供)
羅志強表示,行腳祈福天氣熱和下雨天都有不同的辛苦。(羅志強服務團隊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退出爭取國民黨提名選桃園市長後,改行腳桃園祈福,這周五完成行腳。羅智強14日中午表示,13日打電話邀請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周五當天兩人一起參加最後一天的行腳,已邀請10位在地議員會來,除了萬美玲,他還要請立委高金素梅,希望為祈福之旅畫下完美的段落。

羅志強表示,行腳祈福天氣熱和下雨天都有不同的辛苦。羅志強表示,行腳祈福天氣熱和下雨天都有不同的辛苦。(羅志強服務團隊提供)

羅智強14日早在蘆竹區進行祈福桃園行腳行程,同黨市議員張桂綿同行,對於13日與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會面,羅智強坦言賴香伶確實有帶口信,要約羅志強和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聊聊天。

羅智強表示,和柯文哲見面就只是朋友聊聊天,他提到,以前在台北市議會服務,就跟柯有很多私下的互動交流,2人見面純粹是以前朋友的關心,大家不用有過多揣測。應該會是在下週約在台北碰面,因為柯公務繁忙,加上本週五祈福走桃園活動就會完成,暫時會先讓團隊休息一下,接下來就會籌備祈福走台灣的行腳活動

羅志強表示,行腳祈福天氣熱和下雨天都有不同的辛苦,但是習慣了天氣變化,而且找到鞋帶不會因為走久會鬆開的綁法,不過身體還是會曬到有色差。

羅智強表示,本週五桃園行腳結束後就會進行行腳台灣祈福活動,但確切時間還要再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