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TWICE打破七年魔咒 全員與JYP娛樂續約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席2018 MAMA日本場紅毯照。(Ken Ishii/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席2018 MAMA日本場紅毯照。(Ken Ishii/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12日上午,JYP娛樂宣布,旗下女團TWICE在今年秋天迎來契約到期之際,九位成員皆已與公司續約。

JYP娛樂在宣布TWICE全員續約之際表示:「TWICE作為確立了K-POP娛樂公司JYP娛樂的地位的關鍵角色、成為其堅強的倚靠並讓TWICE成長為K-POP代表性女團的JYP娛樂,以信賴為基礎,確信著會發展得更好的未來而決定續約。」

JYP娛樂在給各大媒體的官方新聞中也表明,藉由本次續約,TWICE延續了與JYP娛樂的深厚緣分與義氣,而TWICE成員間堅定的信賴關係也成就了本次續約,公司今後將全力支持TWICE,讓其成為全球性的女團並更加成長。

TWICE由JYP娛樂與Mnet共同製作的實境節目《SIXTEEN》於2015年7月7日選出,由五名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三名日本成員Mina(名井南)、Sana(湊崎紗夏)、Momo(平井桃)及一名台灣成員周子瑜組成。她們於2015年10月20日以首張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正式出道。

由於韓國團體與經紀公司的合約期多為七年,許多團體在迎來七年續約之際都面臨部分成員不續約或是解散問題,過去有許多團體都在成軍七年後面臨「(團體活動期只有)七年魔咒」,因此適逢今年TWICE迎來出道七周年與續約之際,成員們是否續約持續受到關注。

而今日JYP娛樂正式宣布TWICE成員全員續約後,TWICE日本成員Sana隨即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中上傳了九位成員於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 4TH WORLD TOUR ‘Ⅲ’」演唱會的後台疊手準備喊出口號「TWICE、TWICE、加油吧」的照片,寫下象徵TWICE是九位成員的「9WICE」,紀念TWICE全員續約。

隨後,成員Momo、定延、彩瑛、娜璉也都在個人官方IG的限時動態功能上傳了九位成員的合照或是紀念TWICE迎來周年的蛋糕等照片,並附上愛心符號,與粉絲們分享喜悅。

責任編輯:梁夢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