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周渝民扮寶可夢角色 叫女兒起床吃早餐

周渝民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周渝民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藝人周渝民受邀擔任學習障礙兒的助學計畫,呼籲民眾用鼓勵取代責備,用孩子有興趣的方式來學習,找到最適合的教育方式,讓孩子在學習路上不再有斷層。

記者會上周渝民也談到,自己是屬於「對孩子沒有底線」的父親,因為女兒喜歡寶可夢,周渝民說自己每天早上都會扮演寶可夢裡頭的角色,叫孩子起床,一起吃早餐。

沒有工作在家時,也會說故事給女兒聽,他感性的說,「自己無法一直陪伴孩子,深知自己的不足,現在能理解身為媽媽的偉大,太太為了孩子犧牲很多,我會替太太分攤責任和工作。」

記者會上被問到夫妻的相處之道,周渝民謙虛的表示,我沒有資格講什麼夫妻相處之道,因為我們還是會吵架,所以互相理解和尊重很重要。」

許久沒露面的周渝民也說,這次的公益活動,正是他一直想做的,「現在很想為社會做一些事情」,希望自己從今往後都可以為社會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