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卡布雷拉開轟 老虎4轟擊倒教士

卡布雷拉,圖為資料照。(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卡布雷拉,圖為資料照。(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底特律老虎隊26日對戰聖地牙哥教士隊,老虎重砲齊出,在全場4轟的火力加持下,終場以12:4擊退教士。

老虎目前暫居美聯中區第四,對上國聯西區第二的教士也毫不手軟,教士三局上由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的陽春砲率先破蛋,不過老虎隨即在三局下靠著犧牲打追平比數,哈斯(Eric Haase)補上一發滿貫砲,老虎拉開差距為5:1。

四局下老虎火力連發,單局攻下4分;教士雖然在五局上追回3分形成4:9,不過老虎五、六局下由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39歲老將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贊助兩發全壘打,將比分拉開為12:4奠定勝基,終場老虎便以8分之差獲勝。

卡布雷拉轟出的左外野陽春彈,是他本季第4轟,也是生涯第506轟,目前他的生涯打點來到1,840分,位居史上第13多。

老虎此役繳出13支安打,包括哈斯一發滿貫砲(單場一共進帳4分打點)、坎德拉里歐單場2轟,貢獻3分打點,卡布雷拉除了擊出陽春砲外,單場選到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為0.284。在投球方面,老虎先發哈奇森(Drew Hutchison)投4.1局失4分無關勝敗,中繼1.2局的維斯特(Will Vest)無失分,收下本季第2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