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曾俊欣連丟9局 洛斯卡波斯網賽單打止步

曾俊欣。(Manuel Velasquez/Getty Images)
曾俊欣。(Manuel Velasquez/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我國網球一哥曾俊欣4日出戰在墨西哥舉辦的ATP洛斯卡波斯網球賽次輪,從首盤盤中起連丟9局,最終以3:6、0:6不敵世界排名第12的英國一哥諾瑞(Cameron Norrie),單打止步。

據中央社報導,對上今年7月才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挺進4強的諾瑞,世界排名第84的曾俊欣此役打得艱辛,雖然首盤還能和對手抗衡,一度握有5個破發點,無奈卻始終沒能拿下;盤中更是意外崩盤,對手不僅成功一一化解危機,最後還成功保發,也讓曾俊欣開局燃起的強攻氣勢受阻。

接下來戰況丕變,曾俊欣一口氣連丟3局,先以3:6讓出首盤,次盤仍無法擺脫亂流,開賽就被破發,一口氣連丟6局,以0:6吞敗,加上首盤連失3局在內,跨盤總計連丟9局,單打賽事提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