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林智堅4款新口罩吸睛 張善政指綠營選舉抹紅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5日到中壢區新明市場。(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5日到中壢區新明市場。(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5日到中壢區新明市場,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共同參與,兩人特別換上「年輕桃園 堅定向前」主視覺延伸設計的新款綠色口罩亮相,鮮豔的色彩及有質感的風格相當吸睛,掃街拜票時也很受到攤商與民眾的歡迎,林智堅宣布新做的4款口罩,歡迎民眾收集。國敏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指綠營每到選舉就抹紅,看到中國飛彈試射狀況,讓綠營又祭出抗中保台的神主牌?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提醒政府,現在兩岸局勢有點緊張,一定要透明的資訊。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提醒政府,現在兩岸局勢有點緊張,一定要透明的資訊。 (張善政微笑桃園提供)

林智堅表示,口罩是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和陳聖智(燻雞),所設計的主視覺延伸而來,總共有四種款式,概念意象是向前的箭頭,每一個箭頭,都有著不同的色彩含義,也意味著桃園這座包容多元的城市。大人款口罩一共有四種,未來每一天的掃街行程都會發送特定顏色,歡迎民眾和他一起掃街,蒐集四種不同顏色口罩。口罩除了大人版還有小朋友專屬隱藏版,顏色更繽紛活潑,預計在8月中下旬開始的親子活動中發送給小朋友們。

林智堅宣布新做的4款口罩,歡迎民眾收集。林智堅宣布新做的4款口罩,歡迎民眾收集。(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

被問張善政認為高科技產業應去中國進行高階研發,林智堅表示,這些都是張善政去年自己說過的話,應該要誠實面對自己和社會大眾說明清楚,不要到了選舉才轉彎。鄭文燦則說,很訝異張善政的價值觀與國人大相逕庭,近年來桃園是台商回流的首選,投資台灣三大方案中就有三千四百億的投資落腳桃園,不論是高科技產業或是電子業都把高階製造與研發中心建設在桃園,如果對這樣的趨勢不夠了解,恐怕會掏空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指綠營每到選舉就抹紅。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指綠營每到選舉就抹紅。(張善政微笑桃園提供)

林智堅也強調,國民黨在桃園市的選舉中,沒有政見只有抹黑,這是開民主的倒車,也不是桃園人所樂見或期待的。接下來他將繼續勤走基層,聆聽民眾的聲音用正向、正面的方式來贏得選民的支持。

張善政街受訪問時提到 林智堅人格和能力都破產,他說,論文的事情出現這麼久,到現在還一直交代不清楚,這根本影響到他人格的可信度,第二,球場蓋出來,害這麼多球員受傷,球迷非常失望,比賽要移地舉行,他在工程的監督能力上也是破產。

這幾天的雙門爭議退燒是否讓林智堅喘口氣?張善政說,論文沒有交代清楚以前,球場品質為什麼做成這個樣子,沒有交代清楚以前,覺得這兩件事情不會落幕。

飛彈飛過台灣領空,被問需要國外網站才知道?張善政說,國軍弟兄辛苦了,也要提醒政府,現在兩岸局勢有點緊張,一定要透明的資訊,讓我們民眾了解現在正在發生什麼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