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法官開轟、唐納森準完全打擊 洋基擊退水手終結5連敗

唐納森,圖為資料照。(Rob Carr/Getty Images)
唐納森,圖為資料照。(Rob Carr/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9日對戰西雅圖水手,靠著單場13支安打以及「法官」賈吉(Aaron Judge)本季第44轟助威,洋基終場以9:4獲勝,也終結近期5連敗。

洋基此役派出泰倫(Jameson Taillon)先發,他尚未登板就獲得隊友火力支援,一局上洋基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不過水手隨即在下半局靠著海尼格(Mitch Haniger)陽春砲追分。

三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洋基安打串連再下一城,將比分拉開為4:1。水手四局下追回一分,五局上,唐納森加碼一支二壘安打,靠著隊友安打推進,回到本壘攻下洋基第5分,加上犧牲打、失誤、保送串連,洋基在此局攻下3分,比分形成7:2。

水手悶了2局之後,在七局下由羅里(Cal Raleigh)轟出陽春砲。不過洋基九局上靠著賈吉的中外野陽春砲持續拉開比分,即使水手九局下靠著安打擠回1分也無法挽救,終場便以5分之差吞敗。

唐納森此役繳出4安「準完全打擊」,僅差一支三壘安打;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單場2安,兩人各貢獻3分打點;賈吉則是敲出生涯第202轟,與狄奇(Bill Dickey)並列隊史第17名,本季目前44轟、98打點,兩項數據都高居聯盟第一。

先發的泰倫主投7局失3分,拿下本季第11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