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張善政主視覺 手繪幾何色塊象徵桃園融合多樣

張善政公布第二波主視覺,手繪幾何色塊象徵桃園融合與多樣性。(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提供)
張善政公布第二波主視覺,手繪幾何色塊象徵桃園融合與多樣性。(張善政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臉書粉專,15日晚間換上第二波競選主視覺,原先的「拚!桃園善好」更換成「未來,從桃園開始」,並且以手繪色塊為主的不規則圖形。其中,圓形設計讓人直覺聯想到地球,象徵更大的愛,為更好的未來許願,希望透過「圓(緣)」、「善圓(緣)」的意向,讓民眾許下善願從桃園開始,創造更大的格局。

張善政競選團隊8月2日透過臉書公布首波競選主視覺「善TAOYUAN-where the future begins」。張善政當天還穿上印有新logo的上衣,介紹作品理念,以「善」字為元素做發想,「善」是共生、包容的源頭,也認為「善」象徵一個不只是多元,更是共生、共榮的桃園。訴求用「善」字連結你我眾人,共同為一個善好的桃園打拚。

首波主視覺隱藏的小巧思彩蛋,是將7種顏色,填入「善」字的13個區塊節點,這13個區塊節點,分別象徵桃園的13個行政區,在善字當中彰顯各地人文特色,一起邁向善好共榮的未來新桃園。這個巧思,也延伸到第二波主視覺上,並以手繪概念呈現。

張善政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曾俊豪表示,除了口號從「拚!桃園善好」更換成「未來,從桃園開始」,團隊內的年輕成員們也特別從桃園(TAOYUAN)7個英文字母所象徵的7種顏色去做延伸,以手繪幾何圖形呈現,象徵桃園的融合、包容與多樣性。其中,圓形的圖形是以地球為概念,象徵更大的愛,為更好的未來許願,希望透過「圓(緣)」與「善圓(緣)」的意向,讓鄉親許下善願,從桃園開始,創造更大的格局。

曾俊豪指出,首波主視覺推出後,在網路上獲得很好的迴響,許多支持者都覺得耳目一新,符合桃園年輕、多樣且富含生命力的形象,這些評價都給予團隊很大的鼓勵。也因此,團隊在此理念下,除了延伸出第二波手繪概念的主視覺,未來也將著手開發「週邊小物」,至於是哪些東西,則請外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