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9月哪些生肖能撥雲見日?或只能水中撈月?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文/江嘉葉(通靈命理師)
在本月,有不少生肖的人其實擁有好運勢,只要好好把握,便能迎來撥雲見日的好機會;有些生肖卻只能水中撈月,需要繼續潛藏、儲備實力,不宜高調。快來看看,九月分的12生肖運勢!

生肖鼠:本月心理情緒,容易繁亂不堪,沒有目標,在人際關係上,就變得比較孤僻,因此容易被夥伴們疏離。建議你,在沉澱過後,多出去接觸人、事、物。這個月有個特別的運勢,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只要你放下束縛,打開心胸,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幸運數字:31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牛:本月過得實在是太安逸了,但是這個月的你,其實非常有機會可以突破目前的狀態。如果仍在找工作或想轉職,要把握本月,面試時,衣著上可加上紫色、紅色或藍色等,三擇一,能夠增強自身運勢。健康上,切忌暴飲暴食,尤其是少喝酒,並多注意腸胃方面的保養。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沉靜在自己深謀遠慮的計畫當中,能夠找出一條全新的道路,這個月是你開創新紀元的大好時機。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容易過度沉溺其中,變得廢寢忘食。建議你在忙碌之餘,還是要注意身心上的休息。此外,這個月容易沖犯土煞,建築工地勿近,開工動土勿去。

幸運數字:8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兔:本月感情上容易失去理智,建議無論已婚、未婚者,都要多審慎思考,可別因為一時的衝動而鑄成大錯。本月的工作運以及財運都不錯,容易過於自信,做出錯誤的決定,建議要以家庭和樂為主,並把心思多放在工作上,能帶來不錯的收益。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龍:本月變得有些頹廢,只希望守住自己目前所擁有的。要注意,如果你一直停滯不動,很可能會被他人超越。建議還是要適時的嶄露、表現一下。這個月家庭和樂,相處愉快,適合全家一同遊玩、同桌共餐,能增進彼此感情,如果是夫妻情侶,相當有機會可以做人成功。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蛇:感情桃花非常旺盛,有機會遇到上天安排的對象,這是一段延續前世因果的緣分,也是一段願打願挨,施與受的感情。要不要接受,就看你自己了。整體而言,這段感情若好好處理,依然能有好的結果。這個月有些小幸運,但不完全在財運上,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摸獎手氣。

幸運數字:10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馬:本月要像老牛拉慢車一樣,慢慢前進,不可著急,因為實際上你並沒有完全準備好,無論是工作、求財、學業上,皆是如此。要多注意呼吸系統的保養,容易受寒氣侵襲,特別是鼻子的部分,也要注意切忌短時間內吃下大量冰冷的食物。

幸運數字:11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羊:本月運勢不佳,易犯無妄之災,及遭小人暗害,行事請低調。也建議能避開本月辦理喜事。不要從事高危險的活動。夜晚是非多,盡量少出門,也勿入聲色場所。若能謹慎行事,依然可以避免災難發生。本月適合從事文藝方面的活動,陶冶性情外,也能在心靈上得到滿足。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猴:本月在強盛的運勢之下,能夠表現出不可一世的氣場。如果是有兼職或從事投資的人,在這個月有機會多接一些外快,或是能夠獲得不錯的投資機會。但是要記住,以短期為主,兼職工作也是。健康上要注意肩頸、背部肌肉痠痛問題,可以泡溫泉,或做些伸展運動。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雞:本月感情運勢非常平順,最大問題就是,你自己太不滿足,會覺得對方做得不夠多、不夠好。這就讓原本的伴侶,或是原本的桃花,對你失去耐心,反而讓好好的一段感情陷入僵局,實在是得不償失,建議要多多珍惜對方,因為沒有任何人是欠你的。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四方皆吉

生肖狗:容易和家人發生不愉快的爭執,這裡建議你,事情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嚴重,好好和家人溝通,才能將事情圓滿化解。本月也非常適合進修學習,無論是專業上的課程,或是興趣才藝等,從中會得到收穫,並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能互相討論,讓自己的能力更加精進。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豬:一不小心就容易與人發生口角,建議在遇到這類小事情時,得饒人處且饒人,多一點和善和原諒,反而能夠展現出自己優雅寬容的氣度。在工作理財上,運勢很不錯,工作上也有好表現,建議拿出你的衝勁,不要錯失先機,好好努力,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成果。

幸運數字:11
吉祥方位:南方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