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單場20安灌13分 洋基擊垮運動家

史坦頓,圖為資料照。(Elsa/Getty Images)
史坦頓,圖為資料照。(Elsa/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洋基26日對戰奧克蘭運動家,洋基火力全開,全場敲出20支安打,加上先發投手泰倫(Jameson Taillon)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終場以13:4大勝運動家。

洋基二局下就點燃砲火,單局灌進5支安打,加上對手2次保送,攻下4分;三局下再進帳4分,打爆運動家28歲先發右投卡普里耶利安(James Kaprielian),這8分全是卡普里耶利安的自責分,他單場投出6保送,可說是生涯最慘一役。

不過運動家災難還沒結束,洋基四局上進帳2分,運動家六局下雖然靠著一發陽春砲破蛋,不過洋基七局上再度安打連發,攻下3分。

七局下洋基投手韋瑟特(Greg Weissert)投出2次觸身球和2次保送,,讓運動家趁機攻下3分,不過仍無法拉近差距,終場便以9分之差吞敗。

自明星賽後進入傷兵名單的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此役傷癒歸隊,復出便貢獻3打點。洋基先發投手泰倫勇奪本季第12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