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把握暑假最後假日 黃秀芳親子列車開進鹿港

鹿港親子活動。(黃秀芳服務處提供)
鹿港親子活動。(黃秀芳服務處提供)

【記者謝五男/彰化報導】縣長參選人黃秀芳競總29日上午在鹿港體育場舉辦「秀芳姊姊親子巡迴列車」活動,吸引數百名親子同樂,黃秀芳說,這是暑假最後一個周末,看到很多親子把握時光參加活動,非常感動,因為她看到的不只是一場活動,還看到親子互動的笑容,這就是她要為青年人、下一代創造的幸福城市願景。

黃秀芳說,她參選縣長的心願就是要照顧好每一個世代,包括下一代、青壯世代、銀髮世代等,尤其彰化縣發展城鄉差距大,每個地方的硬體建設需求不同,但天倫之樂則沒有地域之分。

黃秀芳說,今天是祖父母節,她看到不只看很多父母親帶小孩參加活動,也有三代同堂或阿公、阿嬤帶孫子來玩,內心非常高興,她特別提到,未來將推動一鄉鎮一全齡親子共融公園建造計畫,而且普設公園體健設施。她相信只要創造一個園地,也就能創造出家庭的價值、親子同樂的快樂氣氛。

黃秀芳說,下午四點在伸港福安宮廣場也有一場「秀芳姐姐親子巡迴列車」活動,未來開學後,每個周末也會在各鄉鎮巡迴,希望大朋友、小朋友把握這樣的親子相處時光。

上午活動包括泡泡秀,拉出各種造型的動物,讓小朋友驚呼連連,活動也提供親子自行拉泡泡同歡,舞台區則請來YOYO家族的月亮姐姐和羚羊哥哥,帶動唱讓幼童超開心。

立委陳秀寳說,孩子的成長過程需要很多陪伴,很高興這樣的親子活動在鹿港舉辦,尤其鹿港是古蹟大鎮,近年在中央資源挹注下,有許多重大建設,未來希望規劃更多軟性元素加入,歡迎大家能多來鹿港玩。

上午這場親子活動,包括立委陳秀寳、縣議員楊妙月、縣議員葉國雄、福興鄉長蔣煙燈、鹿港鎮長參選人施喻璇、縣議員參選人藍駿宇、鹿港鎮代張雅晴、福興鄉代陳秀玲等人都出席親子同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