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光輝10月 哪些生肖的運勢也上揚?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文/江嘉葉(通靈命理師)
2022年10月,屬猴的人,本月諸事不宜,特別要注意!其餘十二生肖的運勢又是如何呢?

屬鼠人:
困擾你的事,本月有望否極泰來。記住,冷靜思考,能帶給你更多靈感。在工作上將有所突破,眼光和判斷力也會變得更犀利,找出問題癥結和解決方式。本月在感情上較不順遂,特別是單身者。建議本月盡量把心思多放在工作,會得到更多成就感。

幸運數字:41
吉祥方位:西北

屬牛人:
本月在工作上容易杞人憂天,但其實是即將要步入上昇期,你的努力會慢慢有收穫。但財運上,特別是不固定薪資或業務類型的人,會覺得有些辛苦與不順。建議不要投機取巧,一切以耐心和誠信面對,才能獲得好結果。健康上要注意泌尿系統以及腎結石的狀況。

幸運數字:32
吉祥方位:南

屬虎人:
本月工作及財運上都能如魚得水,但也易遭小人妒忌暗害,多注意身邊高冷型的女性,以免其放冷箭。在感情上,也有不錯發展,但要好好抉擇,別落得一身臭名。健康上多注意心肺功能,多做有利心肺的運動,如簡單的長時間步行,或是跑步等。

幸運數字:19
吉祥方位:西方

屬兔人:
桃花運勢不錯,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但要小心別奉子成婚。已婚者,千萬注意不可有逾矩的情形,否則一定會被攤在陽光下,讓眾人檢視。在財運上,生意人或投資客,本月都有機會獲利,雖然不是暴利,但也能夠給你帶來小小的滿足感。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西方

屬龍人:
本月容易鬼迷心竅,一股腦栽進去,大到投資理財,小到遊戲儲值等,小心落得財庫破損的結局。要學會抗拒誘惑,節約開銷,才能安穩度過關卡。在健康上,要避免有高度的活動或運動,例如登山、空中瑜珈、單槓等,容易跌落、傷到筋骨。在上下樓梯時,也要格外注意。

幸運數字:30
吉祥方位:東方

屬蛇人:
感情上,會遇到挫折及失敗,突如其來的事件,會讓你措手不及。不過上天是眷顧你的,當事情發生後,也會讓你找到新的希望,發現嶄新目標或方法去實行和解決。本月有偏財運,也有加薪機會,要好好表現,但若想升遷或轉職,要再忍一忍,時機未到。

幸運數字:32
吉祥方位:東方

屬馬人:
本月運勢相當不錯,特別是女性朋友,工作或學習上,都有不錯的成績,得貴人相助,但較大的缺點是耐心不夠,無法堅持到最後。建議凡事循序漸進,慢慢會看到成果。在生活上,可以從事小額投資,並試著多裝扮自己來改變心情,避免因求好心切而造成壓力。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西方

屬羊人:
不要吵架!本月容易碰到與自己理念不合的人,建議你還是以溝通為主,包容、傾聽和接受別人的意見,才能真正讓自己成長。在感情上要多看好自己的另一半,多給對方製造一些驚喜或浪漫,這樣才能把對方緊抓住,不讓對手有機可乘。

幸運數字:42
吉祥方位:東南

屬猴人:
本月諸事不順,注意千萬不可用投機方式求財,會落得偷雞不著蝕把米的窘境。本月不要衝動,以固守為主,才能保平安。健康上容易沖犯卡陰,避免出入森林、山谷,或經過墓地、喪家等,夜間11時後也盡量不要出門。只要多做防範,可平安度過這個月。

幸運數字:18
吉祥方位:南方

屬雞人:
本月工作無法有新突破,或缺少動力。建議可以尋求長輩或長官的意見,試著找長相中性的長輩,或是喜愛穿搭深色衣服的人,他們能夠給你不錯的建言,讓你突破自我。在感情上,有機會遇到較為害羞的人,但這不是你的對象,而是透過他,遇見心儀的人。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南方

屬狗人:
本月該好好整理自己的感情,試著放下才是明智的選擇,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老天的安排是有道理的。這個月有機會展開一段全新的戀情,別再糾結,趕快打開心門,迎接幸福吧!在職場上,要多與人和順,忌擺臭臉,多點笑容,才能讓工作環境更為融洽。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西方

屬豬人:
本月財運及事業運勢都相當不錯,業務類型的人,有機會得到更多客戶青睞,一般上班族,則有機會發揮出好表現,身邊的伙伴們也會一直不斷的鼓勵你前進。但對你來說,這卻是一種壓力,建議你好好放空,到郊外放鬆一下,或是一個人到環境清幽的咖啡廳坐坐。

幸運數字:8
吉祥方位:東南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運勢解析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研究各種命理30年,常接受報章雜誌,電子媒體採訪,開班授課,演講無數。特為本報開闢【運勢解析】專欄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