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萬聖節遊行29日登場 沈慧虹邀民眾穿上光榮黃

「魔法小虹萬聖大遊行」10月29日晚間登場,曾是臺鐵站長的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前排左三)以列車長裝扮亮相。(記者林倩玉/攝影)
「魔法小虹萬聖大遊行」10月29日晚間登場,曾是臺鐵站長的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前排左三)以列車長裝扮亮相。(記者林倩玉/攝影)

【記者林倩玉/新竹報導】「魔法小虹萬聖大遊行」本周六(29日)晚間登場,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邀請新竹市民穿上「光榮黃」盡情裝扮,只要認同新竹市的改變,就穿上黃色參加萬聖節大遊行。沈慧虹今(26日)舉行萬聖節大遊行記者會,現場小小孩裝扮消防員、太空人、直排輪、警察、醫生,新竹媽媽們也參與扮裝走秀,曾是臺鐵站長的沈慧虹則以列車長裝扮亮相。

沈慧虹發起「光榮黃dress code  新竹改變我認同」,只要市民朋友認同新竹改變,就穿上黃色參加周六萬聖節大遊行,一起大聲分享身為新竹人的光榮。她說,新竹市萬聖節大遊行這幾年都是親子家庭熱衷參與的活動,她希望延續這樣的傳統,並致力創造全民參與、歡樂的選舉,選舉剩下最後一個月,她要用正面方式打贏這場選戰。

新竹媽媽魏含瑛於現場分享,以前新竹市像是「定格」沒有進步,過去8年林智堅、沈慧虹團隊翻轉新竹,城市多了火車站前廣場、幸福廣場、城隍廟廣場和大大小小的公園,還有假日的活動市集,讓她直呼「不用大包小包,就可以到附近公園遛小孩」,而帶長輩去打疫苗也感受到市府貼心安排和便民。過去新竹市的改變超乎期待,市政熟手沈慧虹能夠無縫接軌,立刻接棒上手,讓新竹的進步沒有空窗。

沈慧虹今日以列車長裝扮登場,她分享,1993年她擔任台灣鐵路史上第一位女站長,2022年的現在,她競選新竹市第一位女市長,近30年來,雖然職位不同,但是為民服務、守護人民笑容的初衷始終如一。

「魔法小虹萬聖大遊行」10月29日晚上7點從北大公園出發,沈慧虹邀請新竹市大小朋友,穿上黃色熱情裝扮,全民參與萬聖大遊行,用正面、歡樂的方式表達對新竹市的認同。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在記者會上比出選舉號次5號,喊出「新竹光榮,5(有)你5(有)我」,同時也邀請新竹市民穿上「光榮黃」參加萬聖節大遊行。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第二排左三)在記者會上比出選舉號次5號,喊出「新竹光榮,5(有)你5(有)我」,同時也邀請新竹市民穿上「光榮黃」參加萬聖節大遊行。(記者林倩玉/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