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落後15分仍逆轉 雷霆識破魔術收4連勝

道特,圖為資料照。(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道特,圖為資料照。(Gregory Shamus/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1日對戰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雖然一度取得15分領先,但仍無法擺脫命運,終場以108:116吞敗,目前戰績1勝7敗,在東區墊底。

雷霆近況不錯,首節打出33分,魔術以32分緊追在後;第二節魔術持續追趕,上半場終了以66:63超前。

兩隊以3分差距進入下半場,魔術一開節就打出一波9:0,並持續擴大領先;面墮最多15分的差距,雷霆展開反撲,第三節結束前追到85:88僅剩3分差。

雷霆普庫夫斯基(Aleksej Pokusevski)在第四節剩下4分鐘時投進逆轉三分球,接著又上籃得手,將領先擴大;道特(Luguentz Dort)在最後51秒時投進三分球,將差距拉開至6分,雷霆克服下半場落後15分的劣勢,終場就以116:108帶走勝利,也收下了近期的4連勝。

雷霆共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拿下全場最高的34分。魔術卡特(Wendell Carter, Jr.)得到30分追平生涯新高,新科狀元班切羅(Paolo Banchero)則貢獻15分、8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