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賈蘭德飆新高51分 騎士仍不敵灰狼

賈蘭德,圖為資料照。(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賈蘭德,圖為資料照。(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NBA克里夫蘭騎士後衛賈蘭德(Darius Garland)末節轟進27分,全場砍進10記三分球,攻下生涯新高的51分,可惜騎士仍以124:129不敵灰狼。

面對缺少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艾倫(Jarrett Allen)的殘陣騎士,灰狼帶著20分優勢進入第四節。沒想到,葛蘭德(Darius Garland)單節豪取27分,騎士展開絕地大反攻,終場前追到僅差2分。

關鍵時刻,普林斯(Taurean Prince)、羅素(D'Angelo Russell)最後關頭6罰5中,加上戈貝爾(Rudy Gobert)剩下6.5秒在中場抄掉勒夫(Kevin Love)的傳球,才驚險保住勝果。

法新社報導,賈蘭德成為NBA本季首位單場得分達50大關的球員,也是繼詹姆斯(LeBron James)、厄文(Kyrie Irving)和魏斯利 (Walt Wesley)後,騎士隊史第4位達到這個里程碑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