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來去旗津、六龜 樂當凹豆咖

遠山望月,各具特色是觀光局委外露營場。(高市府提供)
遠山望月,各具特色是觀光局委外露營場。(高市府提供)

文/記者方金媛
時序入冬高雄天氣舒爽宜人,是戶外出遊的好時節。旗津「露營樂二號店」臨海岸、六龜寶來「遠山望月」傍山城,二個露營場非常適合親子家庭或年輕族群體驗當回凹豆(outdoor)咖。

旗津露營樂二號店設有75個豪華帳,為全國最大豪華露營區,在這裡可以吹海風、聽海濤、觀夕陽、看星空,是其他露營區無法媲美的體驗;園區設有陸上攀爬、滑梯,彈跳的充氣城堡,水道的戲水池、沙坑池,以及大人小孩都愛玩的射箭場和九宮格棒球場,不論有沒有露營經驗,都能盡情玩樂!

旗津露營樂2號店是高市唯一位於離島合法的露營場。旗津露營樂二號店,各具特色是觀光局委外露營場。(高市府提供)

遠山望月溫泉營區位於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內,設有豪華帳、自搭帳與露營車等55個營位,租用營位還可享大眾池溫泉泡湯,園區內也增加了城市冒險探索設施,是深度生態文化體驗及山林學習的自然渡假區,也是遠離都會喧囂的好地方。

位於寶來竹林賴家古厝露營區,除有獨特的傳統閩南式一條龍建築,還有遼闊的自然視野與寬廣的腹地,是最佳的賞梅地點;天闊溫泉SPA會館提供不老溫泉之源泡湯,還有占地寬廣,生態豐富的戶外露營區,可體驗蒼綠大地、滿天星斗,享受一趟高山仙境之旅。

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說,露營樂二號店、遠山望月各具特色,是觀光局委外露營場,設備及管理絕對是首選,兩處皆結合當地自然地景,無多餘的人工綴飾,讓人能更輕鬆體驗露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