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月到年終,越要謙卑 12月生肖運勢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江嘉葉提供)

文/江嘉葉(通靈命理師)
即將迎來2022歲末年終,12生肖運勢多有上揚趨勢,此時宜更加謙卑,迎接新一年度的到來!

屬鼠人:
本月運勢開始好轉,特別是財運,有機會領到豐厚的獎金,投資也有不錯獲利。注意消化系統養護,切忌暴飲暴食,以及酒後失態,衍生出麻煩問題。

幸運數字:35
吉祥方位:東北方

屬牛人:
本月人緣好到爆表,正是展現領導統御的時候,建議要做好時間分配管理與取捨,以親情、友情為主,至於工作上的應酬,以不影響家庭和樂為前提。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南方

屬虎人:
本月運勢依然旺盛,同時能得到貴人相助,完成自己的計畫。本月也有不錯的小財運,不要把錢財看得太重,斤斤計較反而讓你產生煩惱,增添不愉快的心情。

幸運數字:31
吉祥方位:南方

屬兔人:
本月小心陷入三角戀情,或介入別人的感情,要多克制行為,才能安然度過。工作運勢不錯,改變心態,多點衝勁,月底有機會獲得長官的稱讚和重視。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西南方

屬龍人:
本月可能與伴侶發生感情破裂的狀況,必須加倍努力去關懷對方,安守本分,不要介入別人的感情,同時也不要偷吃,以免造成難以收拾的結果。

幸運數字:9
吉祥方位:北方

屬蛇人:
本月容易想太多,造成不必要的壓力,要舒緩自身的情緒,此外。本月能量氣場較弱,不宜於夜間凌晨外出。雖然財運不錯,但把錢存下來,才是最好的做法。

幸運數字:5
吉祥方位:西方

屬馬人:
在工作上要學習獨當一面,虛心受教,不可剛愎自用,良好的交流,才能帶來平穩的財運。健康上,要多收斂自己的情慾,盡量早睡,保持精元飽滿。

幸運數字:16
吉祥方位:南方

屬羊人:
本月運勢很強,無論工作、人事都能平順和樂,但建議多點謙虛,少點驕傲,才能夠免去小人的暗箭。財運平順,以持平為主,投資要謹慎小心,勿碰為宜。

幸運數字:16
吉祥方位:北方

屬猴人:
本月財庫飽滿,但要小心破財,投資要謹慎,不誤信傳言,別隨便借錢。感情運勢上,女性朋友要當心騙財的負心漢出現,別被愛情沖昏了頭。

幸運數字:25
吉祥方位:東方

屬雞人:
本月在工作運勢上有相當突出的表現,建議人際關係上要更加恭謙,不要過度放大自我,才能免除小人纏身的困擾。非單身者,本月感情會非常穩固。

幸運數字:61
吉祥方位:南方

屬狗人:
本月桃花綻放,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對象。試著和對方相處,你將會發現,對方比你想像的要優秀。工作上容易厭倦,想要轉換跑道,有機會找到不錯的工作。

幸運數字:20
吉祥方位:南方

屬豬人:
運勢將再起一波高潮,特別在創意想法,或規劃未來方向上,都能有獨樹一格的點子。健康上,有空可把手抬高過頭,拉拉經脈,舒緩筋骨,預防肩頸相關疾病。

幸運數字:24
吉祥方位:西方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