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王力宏大年初七拉斯維加斯開唱

王力宏正式宣傳海報。(寬魚國際提供)
王力宏正式宣傳海報。(寬魚國際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寬魚國際」日前宣布,王力宏將於2023年1月28日(大年初七)在美國拉斯維加斯Resorts World Theatre開唱,官網同步釋出演唱會的海報與20秒影片。短片中,久違的王力宏首次面對鏡頭,從特寫拉開,手持吉他,畫面嘎然而止。

寬魚國際執行長邱瓈寬表示,我一直對華語樂壇舉足輕重、有才華的歌手與藝人特別欣賞。蔡依林與郭富城對流行文化影響當然深遠,王力宏也是不應該被忽略的名字。」

許多歌迷關心王力宏的近況,邱瓈寬回應,王力宏最近都在練習樂器,他的三個老朋友是吉他、小提琴與鋼琴。鋼琴是知名女高音歌唱家Maria Callas使用過的鋼琴,除了這件古董不能運過去之外,其他『老朋友』吉他與小提琴都會陪他演出。

邱瓈寬說,《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強調的是音樂性,王力宏拉起小提琴,特別有魅力,這把提琴是他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帶在身邊的,過往的錄音與現場演出,有小提琴的部分都會用到它。2023的演出,他還會表演很特別的一種中樂樂器。」

被問到王力宏演唱會,拉斯維加斯會不會只是首站,之後會回到亞洲,回到台北小巨蛋?邱瓈寬開玩笑說:「很多人都有興趣,你們也許可以問問葛姐(葛福鴻),她跟我說,一切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