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公鹿字母哥45分白搭 密契爾助騎士奪勝

米契爾,圖為資料照。(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米契爾,圖為資料照。(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中央社克里夫蘭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今天繳出本季新高的45分且抓下14籃板仍無力回天,終場克里夫蘭騎士以114比106擊敗東區聯盟第一的公鹿。

法新社報導,騎士本季先前2場遭遇公鹿的對決都因賽末崩盤而吞敗收場,但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天貢獻36分,讓騎士在第4節底定奪勝大勢。

密契爾全場不僅罰球16投15中,包括在第4節9罰9中,也得到隊友賈蘭德(Darius Garland)砍下23分、艾倫(Jarrett Allen)貢獻19分的大力支持。

騎士本季主場戰績16勝2敗,全聯盟最佳。

公鹿除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外,只有兩人得分達到兩位數,分別是羅培茲(Brook Lopez)的14分及菜鳥波尚(MarJon Beauchamp)的11分。(譯者:李佩珊/核稿:嚴思祺)1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