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柯瑞狂飆41分 勇士逆襲擊敗巫師

柯瑞。(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柯瑞。(Patrick Smith/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16日(當地時間)對戰華盛頓巫師,靠著柯瑞(Stephen Curry)轟下全場最高41分,勇士終場以127:118擊敗地主巫師,這也是柯瑞生涯第67次單場得分突破40大關。

上半場結束時,勇士以69:64些微領先;下半場巫師展開反擊,第三節一度將比分逆轉為89:80,不過在第三節終了前,靠著柯瑞三分火燙手感,將比分扳平為93:93,也讓戰局回到原點。

勇士在第四節一度以98:106落後巫師,葛林(Draymond Green)連飆兩記三分彈,帶起勇士反撲氣焰,以一波27:8的攻勢關門,最後拿下勝利。勇士此役贏球,戰績22勝22敗,勝率剛好達到5成,在西區排名第7。

據中央社報導,柯瑞說:「葛林在第四節的表現太不可思議了,而普爾(Jordan Poole)則讓我們在上半場保有生機。總括來說,我們只是在比賽最後階段較為鎮定,多些智慧好好完成比賽,而不是在第四節驚慌失措。」

葛林此役有17分、10助攻、6籃板、3抄截的全方面演出,普爾則攻下勇士次高的32分。

巫師的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攻下全隊最高32分,莫里斯(Monte Morris)有17分、10助攻的表現,庫茲馬(Kyle Kuzma)則交出16分、11籃板的雙十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