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112年,2月份,12生肖運勢》

迎來嶄新的一年,哪些生肖運勢正好、哪些生肖要注意小糾紛。(123RF)
迎來嶄新的一年,哪些生肖運勢正好、哪些生肖要注意小糾紛。(123RF)

文/王妙坤(感應占卜師)
年後要收心囉!迎來嶄新的一年,哪些生肖運勢正好、哪些生肖要注意小糾紛?快來看看12生肖的2月運勢吧!

生肖鼠
本月容易不小心觸法或與人發生糾紛,小則交通違規被開罰單,大則與人結怨上警察局,因此宜保持低調,遇到問題多忍讓。工作及財運平順,能夠一如往常按部就班的進行,在感情運勢上則較為風光,有機會透過親友介紹或是工作場合上認識異性,桃花相當旺盛,單身者可把握本月。

幸運數字:33
吉祥方位:西南

生肖牛
本月財運相當不錯,能有許多額外收入,但理財上不適合追加選項,或是投入更多資金,因為本月還帶有破財的危機,保守處理為佳。另外,如果到了適婚年齡的單身者,很可能會被家長催婚,而新婚夫妻,則會被催促趕緊生孩子,請做好心理準備,想一個圓滿的說詞來面對長輩。

幸運數字:26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
本月容易遭遇到感情劫煞,若是有對象的人,就請你安分守己,不要節外生枝。若是單身者遇到心儀的對象時,則要多加注意,避免遇到恐怖情人。因此本月最好避免談感情,以免去煩惱。工作運勢相當平順,美中不足的是你缺乏動力,如果能打起精神,則會有一番作為。

幸運數字:32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兔
本月能夠過得非常寧靜清幽,很多煩惱都會逐漸看開,心靈層次有機會更提升一層。本月也非常適合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在途中獲得靈感,補充自己的磁場能量。在工作上,本月可以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將會獲得長輩、上司刮目相看的讚賞。感情部分,本月尚無適合的人選出現。

幸運數字:41
吉祥方位:東北

生肖龍
本月感情桃花非常旺盛,很容易就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但有伴侶的人,要注意抵擋誘惑,奉勸多克制自己的心性,別鑄成大錯。在工作上要小心合作夥伴,同事之間有相互競爭的狀況,如果遇到問題,不要和對方爭吵,請通知主管來決斷,才不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

幸運數字:20
吉祥方位:西南

生肖蛇
這個月的你,外表看似慵懶,內心卻是非常活耀,能夠組織出長遠偉大的計畫方案,請多利用本月敏銳的思考能力。這個月也非常適合出遊,提升心靈。財運上可以考慮小額的短期投資,例如股票、黃金、外匯等,雖然不是巨額獲利,但那種短期的刺激,會讓你感到相當滿足。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馬
本月充滿鬥志,會有一種重獲新生的感覺,在工作運勢上,能夠有所斬獲。而財運也會逐漸旺盛起來,滿滿的幸福感將圍繞在你左右,感到非常愉悅。但必須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所謂人紅是非多,切勿變得自大和膨脹。在健康上,要多多注意腳的保暖。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西北

生肖羊
本月無論生活上、感情上,或是工作事業上,將面臨相當多的選擇和誘惑,切記不要走偏路,不要選擇投機方式,感情上更不要出軌,否則一定會被抓包。建議本月要安分守己,修養心性,有空也可以到廟裡走走,感受一下莊嚴的氣氛,讓自己的心神更為穩定。

幸運數字:19
吉祥方位:西北

生肖猴
本月運勢相當不錯,工作事業上都會有不錯的的靈感,處理事情時,也可以很順利的解決,此外,貴人會常在左右,舉凡親朋好友或同事之間,都會很樂意的給予幫助。不過財運則是持平,但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月的靈感,找到合適的方式來理財。在身體健康方面,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幸運數字:34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雞
本月工作事業上非常適合與人合夥投資,或是與人合作,共同開發新的項目,同事間都能保有相當良好的互動。若是學生在學習上,則能茅塞頓開。唯獨在投資理財上,要格外當心,千萬不要貪心,造成破財的危機,建議知足常樂,勿冒險投機。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東北

生肖狗
如果曾經被小人陷害,或是蒙受冤屈,本月有機會可以水落石出。也可以利用這個月,和過去有誤解的人溝通,有機會冰釋前嫌,恢復過往的關係。財運上,特別是論件計酬或業務類型工作的人,這個月有望業績大躍進。本月非常適合進修學習,或多看書,得到心靈上的充實。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西南

生肖豬
本月容易意志消沉,可能是剛過完年不久,身心還處於悠閒的狀態中,因此對於工作上的事物缺乏衝勁,建議做點讓自己收心的事。而在感情上,則是桃花滿滿,有機會遇到彼此喜歡的對象,當心先得貴子。健康上要多注意生活作息,本月的肝臟易有氣虛的狀況,若是習慣小酌的人,也盡量避免飲酒。

幸運數字:27
吉祥方位:東方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運勢解析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研究各種命理30年,常接受報章雜誌,電子媒體採訪,開班授課,演講無數。特為本報開闢【運勢解析】專欄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