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明星賽又少一大咖 傳威廉森因拉傷將缺席

威廉森,圖為資料照。(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威廉森,圖為資料照。(Tim Nwachukwu/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編譯】繼金州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布魯克林籃網的杜蘭特(Kevin Durant)之後,NBA明星賽又要少一名球星,鵜鶘隊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可能因腿傷無法出席明星賽。

據ESPN記者羅培茲(Andrew Lopez)引述鵜鶘總教練格林(Willie Green)說法指出,入選明星賽先發陣容的威廉森無法如期在當地時間20日的明星賽登場,他上個月初拉傷大腿,傷勢復原不如預期,甚至連明星賽前的3場比賽都無法確定能不能打。

威廉森自從1月4日拉傷以來,已連續缺席19場賽事,不過外界看好他的實力,他仍被選入明星賽西區先發戰力,這是他生涯第二次入選明星賽。

NBA目前尚未公布威廉森的替代名單。除了威廉森之外,明星賽先發名單中已有數位大咖球星可能缺席,包括5日宣布因左腿韌帶撕裂傷,將缺席接下來數週賽事的柯瑞,以及扭傷右膝蓋韌帶的杜蘭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