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厄文、唐西奇合轟69分 獨行俠仍吞2連敗

湯普森,圖為資料照。(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湯普森,圖為資料照。(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此前從布魯克林籃網轉戰達拉斯獨行俠,13日(當地時間)迎來轉隊後的主場首戰,他與一哥唐西奇(Luka Doncic)聯手繳出69分,沒想到終場籃網仍以121:124敗給灰狼。

這是厄文轉隊後的第二場亮相,日前他出戰國王一役,球隊在延長賽敗北。

來踢館的灰狼也不是好惹的,在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獨拿20分的帶領之下,灰狼前兩節打完取得65:54的雙位數領先;第三節灰狼一樣不給獨行俠面子,持續拉開差距,帶著18分領先進入末節。

厄文末節出手救援,單節攻下26分(12投11中),可惜終場剩1.1秒時發生傳球失誤,獨行俠最後就以3分差吞敗。他此役貢獻36分為全場最高,唐西奇則拿下33分、12籃板、6助攻,從板凳出發的伍德(Christian Wood)繳出24分。

灰狼則以愛德華茲的32分為全隊最高,法國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攻下21分、14籃板,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有19分的貢獻。

另外,厄文在此役賽前的記者會也表示,在賽季期間都不會回答與未來動向相關的問題,因為他認為這會對他與球隊造成不必要的干擾,這類的問題會對他的情緒帶來非常大的消耗。

勇士雙星合轟55分 退巫師中止連敗

在金州勇士與華盛頓巫師一役中,雖然勇士球星柯瑞持續缺陣,但13日全隊繳出高達五成的三分球命中率,轟下20記三分球;威金斯(Andrew Wiggins)轟下28分、7籃板、4助攻,K.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進帳27分。

從板凳出發的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得到17分,中鋒魯尼(Kevon Looney)則貢獻13分、13籃板。勇士最終以135:126擊退巫師,中止2連敗,賽後以29勝28敗的戰績暫居西部第9。

巫師雖然有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畢爾(Bradley Beal)分別挹注34分、33分,畢爾還達到職業生涯1萬5千分里程碑,可惜終場仍吞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