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地下精英2》崔岷植與孫錫久展開激烈對決

韓劇《地下精英》第二季劇照。(迪士尼提供)
韓劇《地下精英》第二季劇照。(迪士尼提供)

【記者樂慧萱/報導】15日,由韓國國寶級影帝崔岷植、孫錫久等共同主演的韓劇《地下精英》第一季完結後給觀眾們留下許多未解之謎,第二季兩人將展開激烈的對決,劇情更加扣人心弦。

《地下精英》第一季講述了賭場大亨車武湜(崔岷植 飾)在菲律賓經營賭場建立起的輝煌人生、以及事業重挫後那些旁人難以想像的低潮和挑戰,全新第二季將帶領觀眾一窺車武湜如何拯救自己於為難之中並再創傳奇經典。

日前隨著第二季正式開播,導演姜允成也接受韓國媒體採訪,表示第二季將會比前一季更扣人心弦。「如果第一季的重點是介紹角色以及賭場,那麼第二季就會是調查命案的激烈發展」,而這一切的核心人物就是影帝崔岷植,「他對這個角色展現完美的詮釋,更有許多高深莫測的感覺,提領出戲劇的力量」。導演更透露早在開拍前,崔岷植就與他多次討論角色,「很難想像除了崔岷植,誰還能表演得這麼完美」。

在第一季積極辦案的韓國駐警吳承訓(孫錫久 飾),則在第二季與車武湜展開激烈對決,導演更透露有「男神」稱號的孫錫久,這一季會展現前所未有的存在感,「我不能暴雷,但只能說他在第二季的表現非常有爆發力」。

《地下精英》由影帝崔岷植睽違25年回歸小螢幕領銜主演,作品高潮迭起又驚心動魄的劇情也使其在首播當週(2022年12月21日至27日)成為韓國 Disney+ 史上收視率最高的原創影集(依作品觀看小時數計算)。

《地下精英》第二季於今日正式上檔並一次公開前三集,此後每週公開一集。

責任編輯:梁夢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