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梅沙五場演出全爆滿 商界精英讚佩

2月14日到2月1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梅沙市的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上演了今年的五場演出,票房場場爆滿。(陳雷)
2月14日到2月1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梅沙市的梅薩藝術中心——池田劇院,上演了今年的五場演出,票房場場爆滿。(陳雷)
【記者麥蕾/美國梅沙報導】2月17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梅沙市的池田劇院,呈上今年在當地的第四場和第五場演出,跟前面三場一樣,票房再次爆滿,舞台上流光溢彩,現場掌聲雷動。觀眾在神傳文化的洗禮中驚歎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演出吸引了很多公司的商業精英、首席執行官、公司高管等慕名而來。亞利桑那州是美國航空業重鎮,一些航空界的資深工程師、CEO等前來看秀,而在銀行擔任高級借貸官的Robert Hudson說,這是一場「改變命運」的演出。

航空部件公司CEO全家觀神韻 感佩神性理念

「這場演出絕對美不勝收!」看完神韻演出後,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家航空部件銷售公司的首席執行官Wayne Mihailov讚歎,演出的「整齊劃一」和「飄逸靈動」給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Wayne Mihailov與妻子Tanya Mihailov、母親和孩子們觀賞了演出。Tanya是另外一家航空部件公司的CFO。

Tanya表示,這是她和女兒第二次觀賞演出,由於她非常讚賞演出的神性理念,同時演出之美也給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此這一次她將全家人都帶來觀賞演出了。

「我實在是喜愛這場演出,從上次的演出中,我們理解到這場(對信仰的)迫害仍然在世界上發生,而無神論和進化論絕對是這個問題的部分原因。」

她稱讚神韻演出的精準度「了不起」,她說:「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被精準地編排在一起,我們非常喜愛。」

Mihailov表示,他非常喜愛神韻中西方樂器合璧的樂團演奏,「音樂絕對是悅耳動聽,製作精良。」他們夫婦還表示,演出中的水袖舞給他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神韻演出用純善純美的藝術,演繹了中華傳統文化中深邃的神性理念,作為有信仰的人,Tenya表示,她從演出中體會到:無神論是邪惡的,人必須記住自己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造的。

她說:「我相信創世主,我們都是神按照自己的形象造的,我也知道我們能夠去天堂。我認為這一切(演出)都關於我們的世界觀,非常重要。」

作為母親Tanya表示,她能夠體會到,神韻藝術家在節假日期間遠離家人去參加演出的艱辛,也知道藝術家為這場演出付出的辛苦的努力,她說:「謝謝你們!」

Mihailov則稱讚演出取得成功,他說:「好樣的,演出棒極了!」

神韻推崇傳統價值觀 醫保服務公司CEO夫婦讚賞

一家知名的美國醫保技術支持公司的首席執行官Gino Porazzo和妻子Debbie Porazzo一同觀看了演出,Porazzo也是該公司的董事會成員。他們認為神韻的一切都非常傑出,並對演出展現沒有共產主義的傳統文化價值觀表示讚賞。

「舞蹈、服飾、音樂以及所有的一切都傑出非凡。那個修煉的故事觸動人心,真的非常好。」Debbie說,演出將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故事搬上舞台,他們對信仰的堅貞令觀眾感動和佩服。

他們稱讚中國傳統文化「很偉大、非常好」。Porazzo認為,演出展現的共產主義之前的傳統價值觀「非常引人入勝」,演出中關於慈悲和仁愛的理念令他感到共鳴。

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令Debbie印象深刻,她說,「動態天幕太神奇了,為舞台演出拓展時空。真是美不勝收!」

神韻現場樂團融合了中西方傳統樂器的精髓,大氣磅礴的音樂伴奏令人陶醉。他們異口同聲地稱讚道:「現場樂團的演奏真的非常棒,超凡脫俗!」

夫婦倆都認為,「神韻藝術家們完成了一個傑作!」Porazzo說:「他們真的太棒了!」

非盈利機構CEO夫婦讚神韻:人們需要「真、善、忍」

「這些故事傳遞的是喜悅、樂趣、痛苦、失去,無論你是美國人還是中國人,都能夠理解這些故事。真的是非常好!」Chris Marshman觀看神韻後,對演出傳遞的普世價值表示欽佩。

Marshman是一家非營利機構的CEO,該機構的業務包括搜救受難者,太太Franchelle Marshman在醫院從事遙測技術的工作。

神韻演出推崇「真、善、忍」價值觀,他認為現在的社會非常需要這些價值觀,應該廣泛傳播,「而且我們對這些價值觀的分享,還遠遠不夠」。

Franchelle為神韻之美驚歎不已,「演出真的很美,那些服裝(真美),舞蹈家非常優雅。我喜歡他們講故事的方式,每一個故事和每個來自中國的不同區域的舞蹈(都非常美妙)。所以她也非常有教育意義,而且非常美妙,展現了完全不同的舞蹈風格,尤其是舞蹈姿勢……他們保持中心平衡的能力是難以置信的。」

神韻舞劇包羅萬象,有中國古代的神話傳說以及歷史經典,這些讓Marshman非常喜歡,「非常通俗易懂的故事,任何人都可以很好的理解她,這很棒,他們會講述幸福、快樂、痛苦、失落的故事。不管你是美國人還是中國人,你都能理解這些個故事,這一點真棒。」

Franchelle感受良深地說,「你不能夠忘記你的來源,否則會迷失方向。演出傳遞了一個基本的信息,她傳授了美、優雅、尊嚴、慈悲,教人要忠誠於自己的心和正確的事情,如果你忘記了這一點,那麼你以後就無法前進。年輕一代何去何從?他們不知道如何生活,演出闡述了一個很好的觀點,對於任何文化都如此(重要)。」

神韻展現了中國天人合一的理念,創世主帶領著眾神開創了人類文明。Marshman對此表示,「我看到了這個(創世)的起源,這對於我來說是全新的哲理和認知,我需要更多地去學習,然而傳遞的信息在那裡。」

神韻藝術團將在2月24日至4月2日,在苗栗、高雄、臺南、彰化、臺北五大城市,為臺灣觀眾帶來32場2023年度全新節目的演出。台灣售票:神韻藝術團官網,或電洽0800-888-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