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曹佑寧認愛王淨 盼外界給予空間

2023年2月22日,曹佑寧在台北出席某香水品牌快閃店(黃宗茂/大紀元)
2023年2月22日,曹佑寧在台北出席某香水品牌快閃店(黃宗茂/大紀元)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前球星、臺灣演員曹佑寧日前傳出與女星王淨同遊日本,22日他出席某香水品牌快閃店活動受訪時,他大方透露兩人正在交往,心情上「挺好的!」,並說雙方正在了解階段,希望外界給予一些空間。

曹佑寧出席活動時大方回應他與王淨的戀情,他表示其實也沒有要特別要高調與低調的,都是正常的生活,也希望外界能給他們一點空間,「可以多關注在我們的工作上,至於交往的部分,一切看緣分,順其自然。」

甫於全明星運動會中挑戰各式體育賽事的曹佑寧,同時擁有兩種身分,一是堅持專業的運動員;另一則是時髦多變的男明星,兩種風格的他都無時無刻的重視自身形象,而生活格調的呈現與香氛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

曹佑寧透露,「平常除了自己外貌和體態的管理之外,最重視的就是在生活週遭的氣味!尤其另一半身上如果有隱約淡淡的香氣,我覺得第一印象會蠻加分的!」

當被問及「兩人何時開始交往?」曹佑寧透露,兩人因有共同的健身教練牽線才認識的,沒有特別誰先追誰,是很自然而然的走在一起;至於「欣賞王淨哪一點?」曹佑寧認為是活潑大方,並說喜歡彼此都很直接,目前他的心情就是很開心,也強調兩人都還在認識當中。◇